《正午阳光》董维嘉恋上王志飞(图)

2013年06月29日15:07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志飞董维嘉 王志飞董维嘉

  新浪娱乐讯 由马进[微博]执导,王志飞[微博]、董维嘉领衔男女一号的电视剧《正午阳光》将于6月30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该剧在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戏中本是一对情侣的王志飞和董维嘉在现场也显得很有默契,频频互动,面对“前妻”刘蓓的压力,董维嘉显得信心十足,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民生书记》讲述了在一起意外事故下,林松县委书记康民生主动放弃竞争副市长的资格,并领命前往安和县继任县委书记。修路、建学校等一系列棘手事件接踵而来,康民生逐步发现安和县的秘密,一个贫困县迅速脱贫,依靠的是牺牲环境而大力发展焦化产业。 为了使安和县走上一条健康的致富道路,康民生与短期发展之路产生了剧烈的冲突,为此他不仅得罪了安和县委,还得罪了整个安和县的群众。但是康民生义无反顾,终于赢得了人民的支持,“断臂治污”成功。

  曾在《野鸽子》中出演女一号“野鸽子”被观众熟知的董维嘉,此次以大气、端庄、知性的形象在剧中出演市长的女儿、自己也是一个父母官,是这个贫困县的副县长。王志飞是她父亲的学生,当时她就对王志飞有所倾慕,后来王志飞和刘蓓的婚姻结束后,他们走到了一起。

  在发布会现场,王志飞、董维嘉和刘蓓三人站在一起,一点也没有尴尬的感觉,三人之间谈笑风生,王志飞更是和董维嘉频频互动,时不时转身与董维嘉对话,面对强劲的前妻刘蓓,董维嘉也很有底气,她相信自己爱的能力和爱的勇气。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