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姨”与韩雪“一抱泯恩仇”

2013年07月03日11:0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

  由韩雪[微博]首次担任制片人的年代大戏《淑女之家》昨天在昆山举行发布会,主演韩雪、王琳[微博]、叶童、马天宇[微博]以及陈翔[微博]等都以剧中造型出现。上周在微博中炮轰韩雪的王琳在发布会上与韩琳握手言和。

  王琳在赶拍《淑女之家》之余,还参加央视的节目《舞出我人生》的录制。6月26日当天,《淑女之家》拍摄婚礼大戏和《舞出我人生》录制撞期,韩雪不愿意放人。王琳因而在微博中直指韩雪“太过分”。前晚早报记者从《舞出我人生》获悉,王琳在比赛完毕以后直接到华东医院去打点滴,第二天没能拍戏,韩雪对此既往不咎,还让剧组煲汤去慰问。王琳说:“韩雪真的很大气,自己性格比较急就发了一条微博,事后挺不好意思的,我已经把微博删了。”而韩雪则表示“对事不对人,事情过去了就过去了”。发布会上,两人还“一抱泯恩仇”。

  另外,这几天陷入网络骂战的《小时代》,王琳也有份参演。昨天王琳在发布会上力挺郭敬明[微博]说:“郭敬明真的是很有天分的导演、很好的产品经理,他还很巧妙地把雪姨的台词放了进去,我当时就很佩服他。”

 

(责编: 素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