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听障女海陆过招豪门阔少言承旭

2013年07月04日12:28  新浪娱乐 微博
《因为爱》剧照 《因为爱》剧照
海陆轮滑 海陆轮滑
海陆言承旭对望 海陆言承旭对望

  新浪娱乐讯 由海陆[微博]、言承旭[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因为爱》目前正在后期制作中。剧中,内地演员海陆饰演患有听觉障碍的女孩蒋可心,虽然遭遇病魔侵袭,却也一直在家人的保护和爱中长大。然而在爱情上,海陆却饱受折腾,数次过招豪门阔少庄道生(言承旭饰),最终两人不打不相识,因缘生爱。

  电视剧《因为爱》由著名台湾导演张孝正执导,先后转战丹东、台湾两地进行拍摄。内地演员海陆在剧中饰演女一号蒋可心,在拍摄中,海陆不惜为剧减掉长发、苦练直排轮,甚至还在冬日里上演跳河的戏码,零下十几度的温度让人咋舌。除了在戏外饱受考验之外,在戏中,海陆的寻爱经历虐心指数不减。

  在该剧前期曝光的片花之后,蒋可心的命运遭遇、数次过招豪门的场景也引起观众关注讨论。剧中,蒋可心患有听觉障碍,在紧张或遭受刺激的情况下会出现短暂失聪,而蒋可心与庄道生的第一次相遇就差点出现车祸,并埋下误会,两人的第二次见面更是剑拔弩张,甚至险些大吵起来,如此精彩缤呈的相遇场面让许多观众心生期待。

  随着故事的进展,两人的感情发展也更具张力:冲出误会走到一起的年轻人再次遭受命运的考验,家庭的反对让两人的爱情前景堪忧,不断出现的意外更是冲击着这对情侣,何去何从也成为观众对该剧的关注点之一。近日,微博上有消息传出该剧将于8月登陆台湾播出,而许多内地观众也纷纷表示期待该剧的内地首播。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