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位候选港姐首晤传媒 佳丽现场展风姿

2013年07月05日02: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013年香港小姐竞选的20位候选佳丽,4日穿上吊带短裙首晤新闻界,活动还即场抽出各佳丽到八大地点:巴黎、首尔、雅典、曼谷、北京、台北、莫斯科及潮洲拍摄外景。鉴于外景也有随行团友,佳丽们必要得到随团保姆同意,方可跟其他人合照或交谈,至于团友们也要签协议,不可跟佳丽有身体接触等规定。

  20位候选佳丽中,父母是香港人、来自北京中央戏剧学院的9号刘温馨,被指是大热,她表示优点是笑容和淡定,还否认认识高层,并谦虚地指每位佳丽都是劲敌。而自言身材方面较蚀底的15号蔡思贝,否认早前流出与男友的亲热照,只是一群朋友去野餐的照片而已。

  而1号张敬仁出台时绊到脚,幸好没有摔倒,并不停展示笑容保持镇定。而只有中五学历的16号徐韶蓓被指于台湾取名徐艺芸,她表示在香港及台湾各用不同名字,对于被抽中到潮州拍外景面露失望,徐韶蓓否认,并强调爱吃东西,还指最想到的地方是首尔。另外,脸上长满痘痘的11号吴玮雯惨被扣分,她还自信地指只要尽大努力,没有不可能的事,时间可作证明。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