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2》央视开播 虐爱版片花藏玄机

2013年07月09日09:1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浮生小唯 浮生小唯
静公主郑吉 静公主郑吉

  点击为《画皮2》打分>>

  新浪娱乐讯 今日(7月9日),电视剧《画皮2》将正式登陆央视一套下午三点四十分第一精选剧场。此次首度曝光全新“虐爱版”预告片,“多角恋”、“人妖恋”等虐爱情节悉数登场。该剧由欢瑞世纪、光线传媒、宁夏电影集团、鼎龙达、华谊兄弟[微博]、麒麟影业联合出品,林心如[微博]工作室及林峰工作室共同承制。

  “虐爱版”预告片暗藏玄机

  电视剧《画皮2》以电影《画皮2》为故事蓝本,在保留其精华的基础上加以改编,讲述了一段横跨千年的爱恋。新版预告片以王英、李静、小唯三人感情为主线,展现了剧中主人公们的爱恨纠缠。刘恺威[微博]饰演的王英,在剧中徘徊在颖儿[微博]版的李静和白冰[微博]版的小唯之间,两位女主角为争心爱之人使尽浑身解数,一段纠结千年的“三角恋”就此展开。

  在此次预告片中,乔振宇[微博]饰演的郑吉首次正式亮相,郑吉由人变妖的片段更是本剧极大的亮点,预告片中首次披露了李静与郑吉的感情纠葛,使原本电影中的“三角恋”瞬间变成“多角恋”,为剧情的发展埋下伏笔。除此之外,在电视剧中庞郎与彩雀、肖阳与阿漠也有出人意料的爱情奇遇,短短几分钟的片花集结剧中大量看点,暗藏玄机。

  不仅如此,剧中“滴血试金凰”、“以心换颜”、众多精彩的战争动作场景及逼真的特效画面,都在此款预告片中初露端倪。

  林心如工作室承制 倾力打造古装品牌

  自09年成立林心如工作室以来,不断寻求突破,而今荣升制片人的林心如,初试牛刀的《倾世皇妃》就获得了不俗佳绩,如今再次承制电视剧《画皮2》,加上之后的《少年神探狄仁杰》,和目前正在筹拍的《秀丽江山》,“林心如古装品牌”渐成雏形。(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