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新娘》地方热播 谢祖武虐恋情深

2013年07月10日18:10  新浪娱乐 微博
谢祖武宣传照 谢祖武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罗灿然[微博]执导,谢祖武[微博]搭档陈昭荣[微博]、郭珍霓[微博]、姚卓君、王宇婕等实力演员联袂主演的情感大戏《完美新娘》正在江苏城市频道热播,该剧凭借跌宕起伏剧情,纠结多角虐恋掀起收视高潮。剧中,谢祖武饰演的风度翩翩儒雅少爷楚子夏,苦恋蝶秋(郭珍霓饰),情路坎坷令观众为之动容。

  谢祖武变身“痴情重义好男人”

  在该剧中,谢祖武饰演的子夏明明深爱蝶秋(郭珍霓饰),却三次五次将她推离自己身边。子夏的好兄弟莫负春(陈昭荣饰)同样深爱蝶秋,自己不能夺兄弟所爱,所以甘愿当红娘,成全兄弟。子夏父亲是蝶秋的杀父仇人,自己不能爱蝶秋,若与蝶秋相爱,她会在自己和父亲之间左右为难,为了不让蝶秋歉疚死去的父亲所以不能与蝶秋相爱;楚家陷入危难,子夏为了不让蝶秋牵扯进来,冷言冷语讽刺蝶秋,将她赶出楚家,不忍她为楚家日夜操劳,只能选择这种方式保护她; 子夏身患脑疾,给不了蝶秋幸福,只想给她找个终生可以依赖的肩膀,所以再次将她推向负春。

  各种恋情虐人不倦

  该剧延续了《哑巴新娘》等系列剧一贯的虐心风格:子夏对蝶秋的爱与负春的爱不同之处,在于他的爱极其隐忍而处处都是苦衷,不能像负春那般无所顾忌,勇往直前,但是他对蝶秋的爱依然深浓,爱得比负春更苦更烈。在与蝶秋的分分合合的情路中坎坷行走。“剪不断理还乱”的恋情虐得不少观众眼睛湿湿,纷纷表示剧情实在太虐心了。

  据了解,谢祖武并非首次出演苦情人物角色,在之前的热播催泪剧《哑巴新娘》里,他是位痴情苦情的丈夫,这些角色经过谢祖武的精彩诠释,总是让人觉得虐心压抑,但是谢祖武本身并非如此。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