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确认加盟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

2013年07月15日07:1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 (记者 蔡慕嘉) 最近频繁亮相各大综艺节目的林志颖[微博],近日被曝将加盟安徽卫视“真人脱口秀”节目《超级演说家》,报酬更是远超吴宗宪[微博]、何炅[微博]等专业主持人,引发业内一片哗然。安徽卫视方面日前终于正[微博]式对外公布,确认林志颖加盟,但对于其加盟身价却是三缄其口。

  7月11日下午,安徽卫视《超级演说家》官方微博@超级演说家发布微博表示,林志颖将在这档节目中“等待大家”。不过这条微博在被大量转发后,却突然在当日傍晚6时被删除,令人摸不清头脑,而安徽卫视方面也一直未公开表态回应此事。直至7月12日,节目方终于证实林志颖将以“梦想讲师”的身份亮相安徽卫视,与鲁豫、李咏[微博]两位讲师以及神秘嘉宾一起寻找“中国最会说话的人”。林志颖的经纪人也表示,相比歌唱类的节目,《超级演说家》这档“真人脱口秀”节目更具挑战性,更可以展示林志颖的人格魅力。

  然而,无论是节目方还是林志颖经纪人都避而不谈林志颖此次转型的身价问题。此外,记者打探到,林志颖近期与安徽卫视互动频频,不仅主动在微博上参与《我为歌狂》的话题讨论,还将作为帮唱嘉宾出现在这档节目的总决赛舞台。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