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乃瑾《女人帮2》演歌手圆音乐梦

2013年07月24日14:28  新浪娱乐 微博
熊乃瑾 熊乃瑾
熊乃瑾 熊乃瑾

  新浪娱乐讯 熊乃瑾[微博]昨(23日)出席其主演的网络剧《女人帮·妞儿2》的新闻发布会,她在剧中饰演性感火爆的卡斯。作为该剧中延续的两个角色之一,原本在第一部中是经纪人身份的她,在第二部中摇身变成选秀歌手,上演一段段精彩的歌声PK,这也让熊乃瑾过了一把当歌手的瘾。她笑说,“这次演出圆了我的音乐梦!”

  戏内当歌手 熊乃瑾:拍戏唱歌好过瘾

  在《女人帮·妞儿2》中,熊乃瑾依旧饰演性格火爆、身材性感的卡斯。不过与第一部不同的是,她从经纪人摇身变成选秀歌手,在一档选秀节目中一路过关斩将。这让熊乃瑾过了一把当歌手的瘾,“其实拍戏的时候经常会到凌晨两三点钟,有时都困到睁不开眼,但是一拍到我唱歌的部分精神头就来了,唱着唱着就拍完了,真的好过瘾。”

  熊乃瑾还笑说,“这次演出圆了我的音乐梦!”原来,熊乃瑾从小就十分喜爱音乐,还曾是一名专业的清音演员,唱功不俗。前不久,她还为自己零片酬出演的公益短片《降落》录制同名主题曲,首次展现了自己的音乐功力,连录音师都赞她“唱的很好”。此外,她还透露已经在计划出单曲,“经过这几次的尝试,拍戏的时候也能练歌,我现在对自己更加有信心了。”

  熊乃瑾再次释放自己

  在第一部当中,熊乃瑾饰演的卡斯就成为网友讨论的话题人物,剧中她不乏抽烟、喝酒、骂脏话等表现,而但她对感情专一、敢爱敢恨、为人仗义等性格赢得了网友的喜爱。熊乃瑾亦称表演时释放内心狂野的一面,“现实生活中我基本不敢做这样的事情,这次演戏完全释放出来了,当然也很过瘾。”这次再次回归卡斯,熊乃瑾笑称“再一次狂躁起来”。

  被问到剧中的各种突破,熊乃瑾笑说自己愿意接受各种挑战,“现在的我更有勇气去接演各种各样的角色,其实我也没想过自己要演什么样的角色,我只是觉得在这个年龄挑战自己不敢做的事,对我来说也是一种收获和成长。”

  据悉,该剧目前仍在热拍当中,而她与袁咏仪[微博]主演的惊悚影片《死亡派对》有望在暑期档上映。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