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集古装剧《巾帼大将军》8月播出

2013年07月25日06:3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微博

  早报讯(记者 雍铃子)由江若琳、陈思成、刘梓妍、袁弘等领衔主演的40集古装大剧《巾帼大将军》将于8月初在东南卫视播出。该剧讲述了“木兰从军”的英雄传说,却用大量笔墨刻画了惊心动魄的宫斗戏,因此该剧在地面频道播出时,也被不少观众称为“战争版《甄嬛传》”。

  剧中除了有华若兰替父从军,还有若兰的同胞妹妹华玉荷,此女从歌舞伎做起,最终晋身后宫,成为隋文帝身边一个宠妃。因此,该剧不仅武戏出彩,宫斗戏也充满看点,难怪不少观众表示,“某些情节酷似《甄嬛传》。”

  对此,制片人董培雯回应称,“我们一直是按《甄嬛传》的标准创作《巾帼大将军》。华若兰可以说是穿上戎装的甄嬛,是本性善良、正直智慧的女子,凭实力成为功臣而卷入皇室之争。后宫戏则着重描写她的亲妹妹玉荷游走在贪欲和权力之间,残害恩师、攀富择贵等阴毒狡诈的成长经历,与《甄嬛传》的安陵容如出一辙。”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