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大将军》拍成战争版《甄嬛传》

2013年07月25日07:19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微博]讯(记者 何珊) 花木兰的故事多次被翻拍成影视作品,由江若琳[微博]、袁弘[微博]、陈思成[微博]等人主演的新版《巾帼大将军之花木兰》,除了讲述“木兰从军”的故事,更用大量笔墨刻画了惊心动魄的宫斗戏,被观众比作“战争版《甄嬛传》”。该剧制片人表示:“江若琳饰演的花木兰可以说是穿上戎装的甄嬛,是本性善良、正直智慧的女子,凭实力成为功臣而卷入皇室之争。”

  这一版中,花木兰周旋在亲情、爱情和国家命运之间,唯一的愿望却是能活下去。而后宫戏则着重描写她的亲妹妹玉荷游走在贪欲和权力之间,彻底迷失的成长经历,与《甄嬛传》安陵容的故事如出一辙。该剧将在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合家欢剧场播出。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