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戏中艳福不浅 袁咏仪使招防小三

2013年07月25日10:25  信息时报
张智霖有裸露上半身的戏份,吸引不少女粉丝在网上讨论。
张智霖戏中艳福不浅

  信息时报[微博]讯 无线电视剧《冲上云霄2》收视如虹,与“Cool魔”张智霖[微博]的魅力不无关系。张智霖在剧中不仅赤裸上半身,更不管儿子不可以演吻戏的“警告”,出演了不少激情戏。虽然女粉丝得到满足,但张智霖老婆袁咏仪[微博]却变得紧张,据香港媒体报道,为防止张智霖出轨,袁咏仪使出四大招数,包括养肥老公、掌控家庭经济、突击检查以及严格挑选女搭档。

  张智霖在《冲2》中饰演风流飞机师“Cool魔”艳福无边,与陈敏之[微博]激吻、被刘俐胸压色诱、与梁政珏[微博]拍床戏……不过张智霖前日在《冲2》收视祝捷会上,还预告稍后他跟陈法拉[微博]的一幕床戏会更加激烈:“虽然穿了很多衣服,但意识很大胆,劲过梁政珏那场戏。”

  除了戏内桃花旺,张智霖戏外也绯闻多多,多年来除了一起合唱《现代爱情故事》的许秋怡外,张智霖更曾与黎姿[微博]、佘诗曼[微博]等传出绯闻,其中2000年与佘诗曼合作《十月初五的月光》,传出佘诗曼对张智霖放电,惹得袁咏仪猜疑,要亲自监场拍摄。而袁咏仪其后与佘诗曼合作拍摄电影也对她不理不睬。所以不排除袁咏仪发现“Cool魔”在《冲2》与多位美女有亲热戏后,会被震怒。

  袁咏仪曾表示儿子张慕童反对张智霖拍吻戏,不过前日张智霖表示儿子也有追看《冲2》,还当了他是真的飞机师。提到儿子看接吻戏的问题,张智霖说:“小儿科,电视尺度可以怎样?靓靓(袁咏仪)都说好看,她觉得我演绎得挺好笑。”

  为了抚慰妻儿,张智霖上周跟袁咏仪及儿子张慕童出外游泳享天伦之乐,不过其身材就没有拍戏时那么好,据香港媒体描述,至少肥了15斤。前日张智霖更表示现在正计划暑期带儿子去哪里旅游,看来袁咏仪绑紧老公的四大招数果然奏效。

  东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