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曝终极预告 耍贱急转温情

2013年07月25日10:2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龙门镖局》镖镖必达 《龙门镖局》镖镖必达
佟大为袁咏仪温情 佟大为袁咏仪温情

  新浪娱乐讯 由小马奔腾、盟将威出品,宁财神[微博]编剧、监制,导演王勇执导,袁咏仪[微博]、郭京飞、李倩[微博]等领衔主演的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即将在7月30日每晚黄金时段在安徽、东方、天津、湖北四大卫视首播。今日片方发布由张艺谋御用制作人魏楠亲自操刀剪辑的终极预告片,该片依然延续此前的自嘲风格,号称“2013年宁财神七年耍一贱,刷新底线”,“婚恋、清穿、偶像、谍战,时下最热卖元素统统没有”,鬼马搞怪笑点不断;出人意料的是,预告片后半部分居然风格急转,首次曝光剧中动人的情感主线,从画面到配乐都变得温暖感性。

  《龙门镖局》与雷剧划清界限

  今日正式曝光的《龙门镖局》终极版预告片,开篇便强烈自嘲“宁财神七年耍一贱,刷新底线”,姚晨[微博]、陆毅[微博]、黄晓明[微博]、佟大为[微博]、李晨[微博]、雷佳音[微博]等超强客串阵容一闪而过,引带出剧中“打不完的婆媳大战,斩不断的虐心苦恋,忘不掉的前世情缘,阐不完的后宫内乱,”等搞怪情节,之后“婚恋、清穿、偶像、谍战,时下最热卖元素,在《龙门镖局》电视剧中统统没有”的大反转,更似乎立志与时下大热的“雷剧”元素划清界限。

  令人意外的是,一直主打鬼马恶搞风格的《龙门镖局》,在终极预告后半段首次转换风格,曝光温暖感人的情感主线。郭京飞饰演的龙门镖局大当家“陆三金”深情剖白:“镖局的生活简简单单,平平淡淡” “我们今生无愁,前世有爱,闲着没事,就互相拆台”,首次描绘出群星在龙门镖局里细腻温馨的情感生活。片中平淡真挚的旁白,配以或温暖、或欢乐的画面,浓郁的情感氛围令人动容。由此不难想象正片中除了爆笑片段,无疑也充满感人泪点。

  宁财神预示《龙门镖局》续集筹拍

  据悉,此次曝光的《龙门镖局》终极版预告片,由张艺谋御用预告片制作人魏楠亲自操刀剪辑。此前为《白鹿原》《致青春》等电影剪辑预告片的制作人魏楠,此次为《龙门镖局》首开电视剧预告片剪辑先河。他在微博中透露:“以前从来没有接过电视剧,研究半天,只能拼创意。近期这两款预告投放出来好评度九成,心里很高兴!”

  此前,电视剧《龙门镖局》编剧、监制宁财神也在微博上表示:“整理终极预告素材时,回想起去年在丽江的点点滴滴,忽然很想回去……那里有镖局,墙头有大家按的手印,院里有我追打过的狗,村里养着我垂涎三尺的土猪,秋天回去,宰头肥的,我请!”一段感性温暖的文字,不仅让人不难想象戏里戏外《龙门》剧组的温情美好,结尾的“秋天回去“更似乎暗示《龙门镖局》的续作已在筹拍中。

  据悉,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即将于7月30 日每晚黄金时段在安徽、东方、天津、湖北四大卫视播出。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