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天使降临》李小冉:我的孩子我做主

2013年07月25日14:18  新浪娱乐 微博
《今夜天使降临》辣妈团 《今夜天使降临》辣妈团
李小冉饰产科医生 李小冉饰产科医生
李小冉 李小冉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导演杨阳[微博]执导,李小冉[微博]、刘涛[微博]、马苏[微博]、李晨[微博]、秦海璐[微博]等众多知名演员联袂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今夜天使降临》将于7月31日登陆浙江、陕西、深圳三大卫视播出。李小冉在剧中饰演“辣妈”林婷,亲身示范一场关于孩子与爱情的曲折故事,为天使降临做主。

  对于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导演杨阳曾表示,这部电视剧是给所有想当妈妈、不想当妈妈,已经当妈妈和马上要当妈妈的所有当代女性的“好孕”祝福,因此剧中关于女人孕事的故事都各具特色。李小冉饰演的林婷是一名产科医生,见惯了天使降临场景的她内心却是并不想要孩子。然而意外发现的怀孕和老公出轨,让林婷陷入人生低谷,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姐弟恋更是让其大感烦恼,如此纠结的经历也让林婷获得“命运悲催的圣女”称号。

  提及剧中的故事,李小冉大发感慨,直言剧中遭遇极品的衰人并没什么,孩子才是最无辜最遭罪的。“失恋、背叛确实是很痛苦,但是比起孩子的幸福和未来,一切都不重要”。而在剧中,林婷在爱情和孩子面前做出自己选择,担当起静候天使的责任,李小冉对此非常赞同,“天使宝贝的未来幸福最重要”。

  除了为孩子做主之外,戏中的李小冉也成为80后辣妈的代言人。在《今夜天使降临》的发布会现场,李小冉当场号召女性观众们不仅要自己看,还要拉着老公或男友一起看,“让他们知道一个敢为你生孩子的女人是多么的了不起”。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