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陆微博晒自拍靓照 发型复古味道(图)

2013年07月25日14:23  新浪娱乐 微博
海陆微博晒自拍 海陆微博晒自拍

  新浪娱乐讯 由海陆[微博]、言承旭[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因为爱》将于8月登陆台湾开播,内地演员海陆在剧中饰演患有听力障碍的坚强女孩。近日,海陆在微博上晒出一张自拍靓照,并表示:“人演多了,演演妖也不错。”许多网友也据此猜测海陆是否接拍新剧并将演绎女妖。

  上月底已结束一部剧拍摄的海陆近日来依旧行程忙碌,除了先后录制《时尚健康》[微博]、《挑战名人墙》两档节目以外,主演的《因为爱》也将于8月见面观众。不过,一直尚未传出拍戏消息的海陆近日却有将要动工的迹象。日前,海陆在微博晒出的一张清新靓丽的自拍照,带有一丝复古味道的发型让许多网友不禁猜测海陆是否要开工拍新剧。而在微博中,海陆也开心表示:“人演多了,演演妖也不错……那就在演人之前先天性解放一下。”

  海陆曾先后主演《新还珠格格》、《我家有喜》等多部电视剧中,宜古宜今的形象给许多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尤其是随着暑期档开始,《新还珠格格》等暑期必备的经典剧作势必将再度登陆各频道重播,在剧中饰演紫薇的海陆也会继续收获不少观众的喜欢。

  在海陆晒出靓照之后,虽然尚无官方消息确认海陆的具体情况,但许多按捺不住的网友粉丝已经展开热烈讨论,大胆猜测古装扮相温婉可人的海陆若演起女妖会是怎样效果。而目前也有许多网友期待表示不管怎样,一向努力的海陆想必下一部作品也不会让观众失望。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