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嘉颖《滚滚红尘》《叶问》接连开播

2013年07月25日16:24  新浪娱乐 微博
郑嘉颖《叶问》饰叶问 郑嘉颖《叶问》饰叶问
郑嘉颖《滚滚红尘》饰于立凡 郑嘉颖《滚滚红尘》饰于立凡
郑嘉颖《英雄》饰夫差 郑嘉颖《英雄》饰夫差

  新浪娱乐讯 今年伊始,郑嘉颖[微博]去年所拍剧集纷纷亮相:《英雄》打入台湾,收视超甄嬛;《滚滚红尘》除在内地热播之外也于近日登陆台湾,引发关注,不久后将在内地上星;《叶问》则是不仅在国内各地热播频频刷新各大地方台的收视记录,还走出了国门在全球播映,8月《叶问》即将亮相四大卫视及央视一套,引爆夏日荧屏。

  郑嘉颖今年在荧屏上做英雄、秀功夫、当特工,可谓大展拳脚,携自己的作品两岸三地大江南北走了个遍。除《英雄》《滚滚红尘》在台湾广受欢迎外,《叶问》更是走出国门打响了海外市场,华尔街日报、BBC都做了相关的报道,该剧还将于8月1日登陆贵州、四川、河南、新疆四大卫视,央视也将在8月中旬播出,可谓火爆。 

  去年连轴转扎入剧组的郑嘉颖接连拍摄了四部剧集,工作量惊人,全年没怎么休息过,实属拼命三郎,不过据悉,今年他决定要停一停,预计只接拍两部作品,空挡时间会回归自己喜爱的音乐事业,秋天将发行自己的国语唱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