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珑珂加盟《夏天》搭档尼坤蒋劲夫

2013年07月25日18:16  新浪娱乐 微博
高珑珂与蒋劲夫 高珑珂与蒋劲夫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正式启动 《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正式启动

  新浪娱乐讯 日前,中韩合拍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在北京举行发布会,Nichkhun、蒋劲夫[微博]、徐璐、高珑珂等主演悉数亮相,为新剧助阵造势。活动当日,高珑珂身着糖果色小礼服靓丽登场,造型可人,令人印象深刻。

  在剧中,新生代演员高珑珂将和徐璐饰演一对闺蜜姐妹花,与两大男主角Nichkhun、蒋劲夫有诸多对手戏。谈到自己饰演的文婷婷,高珑珂介绍说:“文婷婷生活在一个富足的家庭,她漂亮又有才华,是乐团主唱,她还非常愿意与大家分享一切美好的东西。虽然文婷婷生长环境优渥,但她并不是一个浮夸势利的人,反而简单天真,真诚不做作。”而最吸引高珑珂的是这个角色身上那股有些“二”的劲头,高珑珂笑言:“文婷婷有时候会说一些引经据典的话,不过却时常带有错别字。我觉得她很有意思,一看到剧本就喜欢上了这个角色。”

  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导演系的高珑珂已出演《红楼梦》、《战地开花》等多部热播剧,此次出演《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也是她的一个新尝试,高珑珂直言自己喜欢挑战,也希望未来能饰演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