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京飞缺席《龙门镖局》发布会遭主创开涮

2013年07月25日21:33  新浪娱乐 微博
《龙门镖局》海报
郭京飞饰演陆三金

  新浪娱乐讯 由宁财神[微博]编剧,王勇执导,郭京飞、袁咏仪[微博]领衔主演的古装职场喜剧《龙门镖局》即将于7月30日登陆安徽、东方、湖北、天津四大卫视黄金档。日前,该剧在北京举办了开播发布会,郭京飞由于赶拍新戏未能到场,其他主创人员则纷纷在发布会现场开起了郭京飞的玩笑。

  发布会现场,主创们爆料说,在丽江拍摄《龙门镖局》时,大家每天都会下注赌郭京飞今天NG多少次,袁咏仪说:“他的台词都是很大一段,他应该是得罪宁财神了!”宁财神则随即调侃道:“郭京飞经常晚上推我房门说:‘你这集剧本有问题。’我告诉他:‘你再废话就把你的台词写成绕口令!’后来他还长针眼了,为了修他的针眼,我们后期特效花了几十万!不然我们的伙食还能好点。”杨皓宇更透露,郭京飞因为台词太大段最多一次NG了27次,导演王勇赶紧为自己的男一号平反:“喜剧就是要NG啊,NG了才是喜剧。”

  据悉,郭京飞目前正在拍摄电视剧《约会专家》,镖局新当家陆三金从古代商业奇才穿越成现代恋爱达人,大展百变演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