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岳飞》张嘉倪:巾帼红颜敢爱敢恨

2013年08月02日11:20  新浪娱乐 微博
《精忠岳飞》张嘉倪巾帼红颜 《精忠岳飞》张嘉倪巾帼红颜
张嘉倪 张嘉倪

  新浪娱乐讯 由唐季礼[微博]监制,鞠觉亮导演的大型古装历史剧《精忠岳飞》将于今晚收官,该剧自浙江、安徽、天津、山东四大卫视卫视热播以来,一直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更是打破了宫斗剧、抗日剧独霸荧屏的局面,掀起了英雄历史剧的高潮。张嘉倪[微博]在剧中饰演的侠女吴素素,巾帼不让须眉的英雄气概,更是剧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精忠岳飞》中,张嘉倪饰演的吴素素家庭殷实,轻功了得,还颇懂医术。有很强的正义感。金人来犯,国家危难时,素素加入岳家军和忠义社,为抵抗金人保家卫国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在得知秦桧卖国求荣,将宋朝疆土拱手让给金人时,义愤填膺,闯入合议地,怒杀卖国贼,她的这种敢爱敢恨的鲜明个性给观众留下很深的印象。

  在爱情上,素素对岳飞一往情深,与岳飞之间有着亦兄亦友亦爱慕亦尊崇的复杂情感,她知道岳飞有妻子,二人无法厮守,想过离开但最终还是选择留在岳飞身边默默的保护他。她的这种不求名分只求“跟随”的无私付出,让很多网友为之动容。

  张嘉倪本人在谈及这个角色时,也表示这个角色很具有代表性,在现实生活中自己也是 “性情中人”,也会为一些不平事打抱不平,也会因温情瞬间为之动容。而张嘉倪对待的生活态度也一直是极其乐观向上的,在面对质疑和争议时,也只是幽默的回应“生活就像心电图,一帆风顺就证明你挂了”。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