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长江期待马年春晚:未接到冯小刚邀请

2013年08月08日17:46  新浪娱乐 微博
潘长江亮相蛇年元宵晚会(资料图) 潘长江亮相蛇年元宵晚会(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作为央视春晚[微博]的常客,潘长江[微博]曾为观众带来了《将爱情进行到底》、《想跳就跳》等多个小品。在8月8日电视剧《武松》的发布会上,潘长江透露,至今还未接到央视春晚的邀请。不过不管上不上春晚,听说冯小刚[微博]担任总导演后,他还是很期待马年春晚能与往年不一样。

  潘长江未接到春晚邀请 主打影视剧

  在当天的发布会上,对于是否上春晚的问题,潘长江一度避而不谈。不过,在媒体的一再追问下,他透露,目前还未接到央视方面的邀请,也暂时确定不了明年春晚是否还能与蔡明[微博]合作。不过不管上不上,之前听说冯小刚担任马年春晚总导演后,自己还是非常期待的,希望马年春晚能做出不一样的地方。

  潘长江坦言,由于现在平台越来越少,观众要求越来越高,加上演员的老龄化,小品这条路已经越来越窄,自己今后的工作重心也移到了影视剧的拍摄上。

  《武松》将登山东卫视 潘长江要为武大郎正名

  《武松》将于8月14日登陆山东卫视晚间黄金档。在8月8日下午的发布会上,除了潘长江外,惠英红[微博]、游大庆[微博]、孙耀琦等主演也亮相现场为剧集宣传造势。有意思的是,以往版本中的武大郎一直给人以矮矬穷、窝囊受气的印象,不过,潘长江笑称这次自己要为武大郎正名,因为他演的这版武大郎不仅是个真男人,还是个高富帅。

  潘长江告诉媒体,之前曾多次有剧组邀请他出演武大郎一角,但自己都拒绝了。主要原因还是因为一提到武大郎,就会联想到自己的身材,觉得有点糟蹋自己。但《武松》这个剧本太好了,里面的武大郎和以往版本给人的感觉不一样,有脾气,有性格,是个真男人。

  “我觉得这个武大郎非我莫属,也算为这个人物正名吧,其实武大郎也有像我这样的高富帅。”潘长江开玩笑道。

  惠英红抢演王婆 希望有所突破

  虽然出演武松的游大庆、潘金莲的孙耀琦都是新人,但电视剧《武松》的配角却都是老戏骨。除了潘长江出演武大郎外,惠英红也接演了王婆这一“臭名昭著”的角色。

  令人意外的是,惠英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本来王婆这个角色不是自己演的,是后来自己抢过来的。

  “以往王婆这个角色都被定得死死的,就是个坏人。但我想用我的表演方法变一变,挑战下自己。”惠英红表示,在剧中她饰演的王婆并不是大家印象中那么歹毒的。这个人物对潘金莲有着待女儿般的关爱,内心又喜欢武大郎,所以才会撮合潘金莲和西门庆。

  “这个王婆和以往版本都不一样,不知道观众会不会骂。但我觉得王婆也是人,一定要有人性化的东西在里面。”惠英红解释道。

  (嘉阳/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