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杨皓宇险失“恭叔”一角

2013年08月11日16:11  新浪娱乐 微博
“恭叔”杨皓宇幽默搞笑 “恭叔”杨皓宇幽默搞笑
“恭叔”杨皓宇 “恭叔”杨皓宇

  新浪娱乐讯 由宁财神[微博]担当编剧、监制,云集了袁咏仪[微博]、郭京飞、杨皓宇、钱芳等实力派演员的古装职场轻喜剧《龙门镖局》已热播过半。该剧开播以来,收视不俗,看点不断。剧中,杨皓宇饰演的恭叔虽然前女友遍天下,但是重情重义的个性让观众拍手叫好。

  众所周知,七位主创和宁财神都是熟人。《龙门镖局》开始筹备时,宁财神曾邀私交甚好的杨皓宇担任幕后工作。当时已经出演了《皮五传奇》、《大清盐商》等多部影视剧,从话剧舞台转战电视荧幕的杨皓宇,表示希望继续在电视荧幕上扮演更多角色,于是才有了“前女友遍天下”的恭叔的诞生。

  日前,杨皓宇正与王志飞[微博]、江珊[微博]拍摄都市情感剧《留守男人》,而其主演的《大清盐商》、《台儿庄》等多部影视剧也将于今年与观众见面。随着《龙门镖局》的热播,“恭叔”的身影将在2013年的电视荧幕上继续活跃。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