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七夕收官 情感走向成谜

2013年08月13日10:28  新浪娱乐 微博
《龙门镖局》“三秋恋”走向成迷 《龙门镖局》“三秋恋”走向成迷
《龙门镖局》袁咏仪、郭京飞甜蜜照 《龙门镖局》袁咏仪、郭京飞甜蜜照

  >>>点击为《龙门镖局》打分

  新浪娱乐讯 由小马奔腾、盟将威出品,宁财神[微博]担任编剧、监制,导演王勇执导,袁咏仪[微博]、郭京飞、李倩[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龙门镖局》自开播后,迅速掀起热议。今晚(8月13日)《龙门镖局》将迎来第一季的大结局,龙门镖局的命运,盛秋月、陆三金、吕青橙、白敬祺等主角的感情发展,都将在今晚《龙门镖局》大结局中揭晓。

  《龙门镖局》今晚大结局 陆三金盛秋月牵手成谜

  电视剧《龙门镖局》今晚将在七夕迎来第一季正式收官。随着剧情的展开和推进,大当家陆三金与盛秋月的感情线渐渐明晰,小情侣白敬祺与青橙则在爱情中一路成长,而黄晓明[微博]、陈晓[微博]等客串“男神”也让邱璎珞的感情生活分外精彩。网友们纷纷猜测,甚至自发成立党派,支持“三秋恋”“青白恋”,甚至调侃“三八恋”才应该是官方配对,惹得宁财神只叹“腐女逆袭”无力招架,更在微博大力支持“三秋恋”,并透露“他们会吵会闹会折腾,但绝不会分开,源自世俗经验的愤怒与喧嚣,为这段感情提供了能量。”究竟龙门镖局能否东山再起?盛秋月、陆三金、吕青橙、白敬祺、邱璎珞、蔡八斗以及恭叔和前女友们到底能不能有情人终成眷属?今晚《龙门镖局》第一季大结局将揭晓答案。

  《龙门镖局》关注热点 二轮重新剪辑播出修订版

  电视剧《龙门镖局》自首播后迅速引起观众和网友的热议。《龙门镖局》剧中人物个个奇葩,言谈间又巧妙集合了时下热门事件、话题,信息量巨大,针对的观众群体可谓泾渭分明。对此宁财神解释:“《龙门镖局》这部戏的受众至少是微博用户,是真正关注时事、关注热点话题,有一定信息积累的人。如果把这些信息稀释掉我做不到,否则写剧的时候会不幸福。”

  宁财神透露一轮收官后会根据网友意见进行修改,包括重新剪辑、补拍戏份,并在二轮播出崭新的修订版。对于二轮播出的收视他也很有信心,“我相信《龙门镖局》第二轮收视会比第一轮高。其实当年《武林外传》也是这样,二轮收视比首轮高很多。对观众品位、对剧本品质,自信我是有的。”而据主创们透露,电视剧《龙门镖局》剧组已有正式回归丽江并投入第二部拍摄的计划。(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