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舞美策划人:今年将会更节俭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央视的春晚,历届都很节俭。本届春晚舞美策划人表示:央视的春晚,历届都很节俭。

  昨晚,针对中宣部、财政部、文化部、审计署、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联合发出的通知,要求制止豪华铺张、提倡节俭办晚会的精神,华西都市报记者联系上了负责央视2014年春晚的灯光舞美策划人士。当华西都市报记者问:“2014年央视春晚,你们会怎样节俭办春晚?”

  这位春晚的灯光舞美策划人士,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表示:“其实,央视的春晚,历届都很节俭。冯小刚、赵本山执导的2014年春晚,将更节俭,也绝对不会搞豪华铺张。有一些媒体和观众,对央视春晚的灯光舞美不是很了解。这些年,我们在参与策划设计央视春晚的灯光舞美中,完全采用的是世界上最先进、最节约经费的灯光舞美技术。春晚的许多场景,都是重复使用,节约了很多钱。”

  华西都市报记者 杜恩湖 荀超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