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将拍第二季 李倩向宁财神要帅哥

2013年08月14日14:56  新浪娱乐 微博
《龙门镖局》将拍第二季 《龙门镖局》将拍第二季
“脐橙恋”未完待续 “脐橙恋”未完待续

  新浪娱乐讯 宁财神[微博]最新创作电视剧《龙门镖局》,在昨日(13日)七夕夜迎来了第一季的正式收官。据透露,“白敬祺”与“吕青橙”之间的“脐橙恋”将会在第二季中继续经历考验,而在第一季中饰演“吕青橙”的李倩[微博]也将继续在贺岁版和第二季中继续出演。谈到对第二季和贺岁版的期待,李倩笑称,要跟宁财神要帅哥。

  >>>点击为电视剧《龙门镖局》打分

  剧中,“白敬祺”与“吕青橙”这对小情侣在爱情中一路成长,但有情人是否能够终成眷属,编剧宁财神并没有在第一季结尾处揭晓。据悉,“白敬祺”与“吕青橙”的感情将会在第二季中波折不断,李倩将在剧中继续追求自己的“小幸福”,续写“脐橙恋”。

  近日,剧中女主演李倩透露,《龙门镖局》第二季将会在丽江开拍,但在此之前,原班人马还会拍摄一部9集的贺岁版《龙门镖局》。谈到对第二季和贺岁版的期待,李倩笑道,“希望来个帅哥跟我搭戏吧,哪怕只有一集。你看我们这戏,来串戏的帅哥不少,但陆毅[微博]、佟大为[微博]都是冲着盛秋月来的,虽然青橙除了敬祺外也有一个爱慕者(保剑锋[微博]饰),但他只是爱上了她的官家背景。梁朝伟[微博]一直是我的理想型对象,我还跟财神说能不能找他客串,跟我演一段感情戏。”(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