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悠悠》将播 四大看点揭秘豪门婚恋

2013年08月15日11:05  新浪娱乐 微博
白老太太夏台凤 白老太太夏台凤
二少爷韩栋 二少爷韩栋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辛迪加影视公司出品的电视剧《爱情悠悠药草香》,即将于今晚(15日)19:30登陆安徽、江苏两大卫视黄金档剧场开播。该剧集结了娄艺潇[微博]、宣萱[微博]、韩栋[微博]、钱泳辰、倪虹洁[微博]、金铭[微博]、仝晓燕[微博]、孙雅、夏台凤、吕颂贤[微博]、岳跃利、曾江、贾妮[微博]联袂出演,以白家大院为故事背景,讲述了发生在宅子内的男女纷争。剧中,韩栋的6位妻子成为全剧最大的故事线索,而“一夫多妻”也诱发了观众热议。

  >>>>>>点击为《爱情悠悠药草香》打分

  看点一:一剧两看美不胜收

  《爱情悠悠药草香》讲述了在风雨飘摇的年代,医药大家族白家中关于家族命运、悲喜爱情的传奇故事。作为一部与中医药草有关的电视剧,自然少不了专有名词和医学根据,而这一主题刚好与当今社会“健康”、“亚健康”的社会热门话题相吻合。观众不只可以在剧中寻找到弥漫着人生味道的爱情和现实得不能再现实的婚姻,还可以从中学习到很多关于医药方面的小常识和养生之道。

  《爱情悠悠药草香》中的六位姨太太,除了在人物关系上会让观众欲罢不能之外,在人物造型上也颇有用心。年代旗袍秀、燕尾式前刘海、推波纹发式以及每一个精致的服装配饰,令白家豪宅内的女人都成了可圈可点的美夫人。而白家大院的豪宅也是辛迪加影视公司花重金打造,最大程度地还原真实。

  看点二:“姨太太”们各展神通

  民国时期虽然执行一夫一妻制,但却因一句“妾之问题,毋庸规定”而默认了纳妾的合法性。《爱情悠悠药草香》中的几位姨太太,有被白老太太(夏台凤饰)安置的心腹丫鬟倪虹洁,有被卖女抵债的金铭,也有门当户对的仝晓燕,更有逆袭上位的孙雅,而娄艺潇饰演的则是与韩栋青梅竹马的“准嫂子”。几个女人组成一个夺夫娘子军,内部争斗将激化原本就存在的封建制度下的多重矛盾。

  此外,《爱情公寓》中的娄艺潇第一次尝试苦情角色,从各大卫视播出的预告片中不难发现,被算计、被误会、被扇耳光的情节足够虐心。而TVB花旦宣萱此次演绎“腹黑女神”,可称为本剧最大看点之一。众多“姨太太”也都各显神通,发挥自己的优势,争夺二少爷韩栋的宠爱。就像娄艺潇说的:“没有一个女人想和别的女人分享自己的丈夫。”

  看点三:倾力呈现年代唯美爱情风

  导演蒋家骏[微博]是以执导唯美爱情片而闻名,擅长使用长镜头、近景特写相结合。此番导演在美人、美景、美情上都下足了功夫,不止邀请到了周星驰的造型团队,还有《金陵十三钗》的御用梳化,更是在重金打造的江南卢宅内拍摄出美轮美奂的优质画面,体现出《爱情悠悠药草香》为“致特别的年代”而生。

  而故事的合理性也体现在:在当时特殊的时代下,男人纳妾并不算重婚,最多只是道德问题,而这与现代二奶、小三的问题本质相合。尽管存在着制度的偏颇,但《爱情悠悠药草香》的导演还是将重点放在了“唯美爱情”这个核心点上。女人争风吃醋、励志上位,所有的一切都源于心中有爱,在一个为生存而恼的环境中,爱情成了唯一的精神支柱。

  看点四:男人不再是陪衬

  韩栋此次在《爱情悠悠药草香》中成了最“得宠”的男演员,出演民国二少爷白乾笙的他,在大哥白乾枫外出经商失踪后,逍遥自在的生活变得心力交瘁起来。被六房妻妾团团包围的他却成了陪衬,女人之间的勾心斗角也为该剧增添了吸引女性观众的砝码,而韩栋也必将因此而延伸戏里的好女人缘。韩栋在剧中的戏份是相当重,这也是出品方此次特意打造的亮点和创新。

  辛迪加影视此次从现代爱情转换到年代爱情的“美剧”,不乏大量的新意和改变。兄弟反目、叔嫂恋、豪门争斗、苦情白莲花等高收视元素的契合,都为《爱情悠悠药草香》增加了好看的戏码。(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