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悠悠药草香》上演民国版甄嬛传

2013年08月15日13:22  汉网-武汉晚报 微博

  本报讯(记者王慧纯南京专电)充满各种“虐”的宅门情感大剧《爱情悠悠药草香》今晚登陆江苏卫视[微博]。  

  该剧前晚在浪漫七夕夜举行发布会,却是一部充满斗狠争宠的宅斗戏,正房太太宣萱[微博]、二姨太倪虹洁[微博]、四姨太金铭[微博]、五姨太娄艺潇[微博]……合演一部“民国版甄嬛传”。娄艺潇演的女汉子胡一菲深入人心,她坦言这回是一个很大的转变:“大家对我的印象就是彪悍,但在这个戏里我是一个非常温柔、贤惠的女子。”从大大咧咧的二姐到愁苦到无以复加的五姨太,娄艺潇说接这部戏好像被骗上了贼船,“一开始导演说,摆摆姿态装装美就可以了。结果上山、跳海、滚山崖,被打,承受的是男人都承受不起的伤痛。中途脚还受伤韧带撕裂,一个月都坐着轮椅拄着拐棍去现场,演戏时经常就是单脚站着。”说着娄艺潇现场表演单脚站立可以丝毫不动的平衡能力——再次暴露女汉子本质。

  倪虹洁爆料一场被宣萱“虐”的桥段,不惜自嘲:“当时我被绑在板凳上,挨宣萱的棍子打,因为屁股上有护垫,不疼,但是胸趴在板凳上,真的很疼,她们说我的胸就是这样打成平的了。以前还是婷美,就是因为被打成了平美,所以广告才丢了嘛!”为了宣传剧集,演员们真是太敬业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