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传奇》落幕 彭博诠释角色获赞

2013年08月15日16:16  新浪娱乐 微博
《花木兰传奇》彭博诠释角色获赞 《花木兰传奇》彭博诠释角色获赞
《花木兰传奇》剧照彭博 《花木兰传奇》剧照彭博

  新浪娱乐讯 近期央视一套黄金时段收视率屡创新高的热播剧《花木兰传奇》昨日完美收官,该剧开创新派传奇古装偶像先锋,凭借其紧扣人心的剧情,条理清晰的人物发展,以及演员精湛的表演,创下收视第一的好成绩,取得收视口碑双赢的好成绩。青年演员彭博[微博]也以剧中出色的表现完美饰演的柱子一角,获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轻松搞笑出场缓解剧情压力

  彭博演绎的角色柱子重头戏在战场,是一位擅长近身格斗的近打高手,然而剧中首次亮相时却是以轻松搞笑的对话形式,引起不少观众觉得此人物颇有喜感,为前期惊险悬疑的灰色剧情增添了些许欢乐与温情,为后面的角色的重要性做了铺垫。有网友称:彭博的台词就像是漫画中设计的对白,有“三句半”的效果,总是能引来阵阵欢乐。

  引发网络热词“没事儿,有柱子呢”

  因彭博在剧中人物刻画台词比较讨喜,深受观众喜爱,从而引来众网友调侃其经典台词“没事儿,有柱子呢”,顿时网络上掀起一阵“柱子风”,众多网友纷纷在网络上有事没事都找柱子,彭博曾表示“柱子”压力很大,也曾在初期很是意外大家都怎么了,为什么都在转发找柱子,后来才得知原来这句台词已经成为最近很流行的词汇。

  魅力男人甘做幕后护花使者

  剧情中彭博的角色柱子一直在保护着花木兰,无论是花木兰在生活中的织女绣娘还是在战场上的拼命三娘,柱子总是在最危急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保护着花木兰,令观众一度认为花将军会和柱子这位青梅竹马的蓝颜知己发生一段命中注定般的爱情故事。然而,其实柱子早已心有所属,彭博凭借实力演技混淆了观众的视线,为此剧增添了很多“疑点”。

  《花木兰传奇》完美落幕,彭博出色的表现,使柱子这一角色成为当下新晋“男闺蜜”的代言人,近打高手的霸气风采受到诸多女性的青睐。网友们现在亲切的称呼彭博为“柱子哥”,将剧中人物角色延续到了现实生活中。 彭博也表示,这部剧使他受益颇多,如今能够创下收视第一的好成绩非常欣慰,更怀念拍戏时候大家一起对戏的日子,非常期待更为观众带来更好的作品。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