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俏爸》胡杏儿剩女逆袭嫁富豪

2013年08月15日19:58  新浪娱乐 微博
胡杏儿、于波 胡杏儿、于波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TVB视后胡杏儿、于波、马天宇、老戏骨吴孟达、方青卓等实力派明星主演的古装悬疑轻喜剧《辣妈俏爸》刚登陆湖北电视开播几日,便引起不少网友争吵剧情太“屌丝”,其中胡杏儿饰演的古代版剩女“白骨精”痴狂事业,不谙男女之情,却成功逆袭嫁于“艾家小厨”多金王老五于波,种种爱情秒思,十足令女粉丝大为欢呼。

  《辣妈俏爸》以动荡不安的卧龙镇接连发生的几件案件为导火索,继而引发隐居多年的江洋大盗“独孤泽南”艾丁宝与誓当“大唐第一女捕快”的顾丹丹,因缘际会发生了超友谊关系,继而引发了一段啼笑皆非的猫鼠婚姻。该剧登陆湖北两日,其极具现代题材的剧情元素,引起了不少网友争议剧情“太屌丝”,不过三伏天有此剧来消暑,真真是极好的。

  胡杏儿饰演的古代版大龄剩女“顾丹丹”,精于事业,誓言必做“大唐第一女捕快”,对待男女之情,却暗弱旁骛,置之不理。然起,在办案过程中,却因缘际会,误打误撞的与古装版“多金王老五”于波,发生了爱情结晶,令人大为震惊。其不谙男女之情的大龄剩女,却逆袭嫁富豪,令诸多女粉丝眼馋心热,心理失衡,纷纷留言:“求指教,要不我也穿越去”。

  现下正处暑期档,该剧融入了一夜晴、未婚先孕、闪婚、小三争宠、美容瘦身等现代感十足的情感元素,风格别致,火爆十足。除此之外,黄昏恋、富二代买官、抢银行、矿难等时效性话题也巧妙引入剧情当中,十足新颖。古装阵容,现代题材,嬉笑连篇,极具新潮,相信这么一部新潮剧,一定会成为你的盛夏良品。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