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俏佳人》揭秘护肤品骗局

2013年08月15日20:03  新浪娱乐 微博
《美丽俏佳人》李铭泽讲护肤品识别 《美丽俏佳人》李铭泽讲护肤品识别
《美丽俏佳人》揭护肤品骗局 《美丽俏佳人》揭护肤品骗局

  新浪娱乐讯 近日,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以“护肤品骗局”为题,制作了一期如何辨别护肤品真伪的节目。节目中,不仅美丽导师李铭泽现场讲解如何辨别伪劣护肤品,他还将某女星曾使用过的一套伪劣护肤品带上节目,并爆出使用后该女星生理期紊乱的现象,十分可怕。

  节目开始,美丽导师李铭泽直奔主题拿出了一套护肤品“我一个艺人朋友有斑点问题,一次她向我透露她用了这个产品后20天斑点就全部消失了。”对于该产品能如此迅速见效,李铭泽深表疑惑,便将护肤品带走仔细研究。经过调查发现,该品牌号称是风靡欧美的瑞士药妆,却没有任何生产批号和日期,连该品牌官网上创始人的图片都是用大文豪萧伯纳的照片顶替。

  断定该品牌是伪劣产品后李铭泽老师便向该女星询问,用了这个产品后身体是否有反应。对方仔细想了一下回答“我的皮肤变得越来越好,但生理期提前了半个月。”小小的护肤品竟然能造成人体的内分泌紊乱,这个现象令主持团惊恐不已,为了谨防大家再次上当,李铭泽老师现场讲解如何识别护肤品的真假并告诫观众“买护肤品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不能因贪图小便宜而毁了自己的身体。”

  想知道如何辨别护肤品真假吗?今晚22:05分旅游卫视《美丽俏佳人》见。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