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男管家”刘美含成熟蜕变清新可人

2013年08月15日20:11  新浪娱乐 微博
刘美含《巴啦啦小魔仙》剧照 刘美含《巴啦啦小魔仙》剧照
刘美含成熟蜕变 刘美含成熟蜕变

  新浪娱乐讯 2013年快乐男声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已在影坛崭露头角的新生代偶像刘美含作为师姐,此次不仅担任贴身“女管家”与快男们亲密互动,惹得网友们“羡慕嫉妒恨”;近日更因曾出演的电视剧《童话二分之一》、《巴啦啦小魔仙》的热播,在微博综合搜索量排行第一,如今清新可人的她以当时16岁的年纪,饰演一个六年级的小学生,网友感叹“小伙伴们都惊呆了!”

  “贴心管家”刘美含揭秘快男

  曾是2009年快乐女声全国20强,蜜女天团iMe组合成员,现重心转向影视发展的新生代偶像刘美含获邀担任2013快乐男声“男声学院”训练营的女管家。几乎24小时前程陪伴,与快男们的亲密互动,惹得网友们是“羡慕嫉妒恨”。作为管家,刘美含形容就是生活、工作上的小保姆,“早上我要喊他们起床,告诉他们每天的工作安排,晚上督促他们睡觉。24小时的陪伴,见证着他们的成长。”不仅如此,刘美含还向大家透露快男们的“小秘密”,原来在私底下小强有着和青春外表不符的成熟;哈斯不仅唱功了得更有很惊人的表演能力;而王启、宁桓宇总是不知疲倦的弹啊唱啊……

  刘美含影坛崭露头角 成熟蜕变清新可人

  自出道以来,从小就学习声乐、舞蹈和钢琴的刘美含曾在快女的舞台上大放光芒,以甜美的外形和率真的性格深受大家喜爱。近日,电视剧《巴啦啦小魔仙》的热播,新生代偶像刘美含引发关注,很多网友认出,她居然是儿童剧《巴啦啦小魔仙》里面的严莉莉!当时16岁的她却要出演小学六年级的学生,网友感叹“女大十八变!”

  而近年来正式进军影坛的刘美含,不仅出演了《开心魔法》、《童话二分之一》、《巴啦啦小魔仙》、《夏日甜心》等影视剧,受到媒体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在大银幕崭露头角,更是从活泼可爱的小女生成熟蜕变一位清新丽人。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