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张国立演忘年恋:儿子很惊讶

2013年08月21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张歆艺[微博]
张国立[微博]

  由张国立、张歆艺主演的电视剧《老公的春天》将于9月2日在安徽卫视、山东卫视等平台开播,昨日该剧在京举行开播见面会。剧中与张国立上演了一场“忘年恋”的张歆艺,原来竟是张默的同班同学,当被问及与儿子同学演亲热戏是否尴尬,张国立笑说:“演戏就是演戏,没什么可尴尬的,倒是张默听说了很惊讶。”

  本报记者 林芳

  张国立不愿意被称“吊丝”

  《老公的春天》由王小康[微博]执导,该剧原名《男人四十一枝花》,剧中由张国立饰演的宫喜是一名苦熬多年的中年男人,积郁已久的家庭矛盾终于爆发,压抑之下的张国立选择了与强势的妻子离婚,并意外邂逅了“恨嫁女”莫小莉(张歆艺饰)。在“强势女”与“轻熟女”之间,该剧解读了当下都市里中年男人的再婚之路。

  一直善于饰演小人物的张国立,在剧中再次饰演有点囧,又有点萌的大叔。不过,张国立却不愿意自己被称为“吊丝”,他透露,自己这次演的是一个特别幽默的中年男人,“吊丝这个词,不要用在我身上。”现场,张国立更以胡须成熟男造型亮相,当被主持人称赞“留胡子特别性感”时,他则不好意思地笑:“千万不要说我性感。”

  邓婕永远是“监工”的角色

  剧中,张国立、张歆艺在剧中有几场大尺度的滚床单戏码,让人大跌眼镜。而在戏外,这对“忘年恋”搭档也是彼此调侃,亲密无间。张歆艺笑称,张国立是她妈妈的偶像,来之前妈妈就说了,亲热戏一定要好好演。张国立则调侃她是故意的,“我看她是故意找年纪大的男演员搭档,之前是跟范伟[微博]、陈宝国,现在又找了一个年纪比陈宝国还大的我,我们演感情戏,肯定是她占优势啊。”

  此前有消息称,这段戏里戏外年龄悬殊的恋情,一度遭到前来探班的张默的调侃,称自己“非常羡慕”。原来,张默与张歆艺是中戏读书时的大学同学。接受采访时被问及此事,张国立笑说:“他只是特别惊讶,没什么羡慕可言。”当被问及邓婕有没有前来剧组“监工”,张国立说:“邓婕老师永远在我心中,她永远都是监工的角色。”

  前一天张国立刚刚参加了央视春晚[微博]策划会,面对记者的追问,张国立则闭口不提,“有关春晚的东西我不方便回应,因为我们有专门的发言人,我不能越俎代庖。”当被问及是否担心筹备春晚太累,他说:“我现在身体状况还行,能承受得住。”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