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恋33天》热播 沈佳妮偏爱小三冯佳期

2013年08月21日10:21  京华时报 微博
沈佳妮剧照 沈佳妮剧照

  京华时报讯(记者赵楠楠)剧版《失恋33天》正在天津、陕西卫视热播。电影中被一笔带过的黄小仙的闺蜜冯佳期,在剧版中被最大限度地还原。饰演冯佳期的沈佳妮坦言:“与电影中的‘小三’形象不同,剧版的冯佳期感情丰富细腻、为人善良体贴,我要是男人就娶她。”   

  沈佳妮表示,电视剧用很大篇幅交代了冯佳期和黄小仙的经历,可以让多数观众对电影里冯佳期的“小三”形象大为改观,“青春年少时谁都做过傻事,冯佳期和黄小仙这对闺蜜的性格反差会让人觉得冯佳期更可爱些。黄小仙的性格属火爆机关枪型,控制欲又强,冯佳期的性格则让人心里踏实。我要是男的找结婚对象,也会毫不犹豫地选冯佳期”。

  自今年6月与同为演员的朱亚文[微博]结婚,如今首次面对媒体的沈佳妮自评,“我比较自我,不像沈佳妮,但我觉得沈佳妮版的冯佳期没有让人失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