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力可主演《利箭纵横》将亮相北京电视节

2013年08月21日14:18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力可出演清纯女孩桃花 王力可出演清纯女孩桃花
《利箭行动》王力可刚柔并济 《利箭行动》王力可刚柔并济

  新浪娱乐讯 由于震[微博]、王力可[微博]携手主演的热血谍战抗日剧《利箭纵横》即将亮相北京电视节,预计明年年初登陆多家卫视与观众见面。此次是王力可首次尝试谍战题材,也是首次与于震饰演情侣,碰撞出了不少火花。

  《利箭纵横》继续讲述《利箭行动》中“利箭特战队”的故事,王力可饰演一个清纯的山村女孩“桃花”,村庄惨遭日军屠杀,为了报仇和报恩,她跟随于震饰演的李剑加入“利箭特战队”。进入处于鲁西南重要战略位置的霍山城之后,桃花自作主张潜伏进霍山城的“核心”赵家当丫鬟,经历重重考验,逐渐成长为有勇有谋的谍战女特工,搜集和传递了不少情报,为最终解放霍山城做出不少贡献,并与李剑终成眷属。

  “桃花是个特别可爱的女孩,不仅是因为她从柔弱的少女成长为勇敢的利箭特战队员,更在于她坚持已见、不畏困难,因为对李剑的倾慕而不惜一切,她的行为有一股劲儿,正是这股劲儿最终让李剑喜欢上了她,也是这股劲儿吸引了我来演这个角色。”谈起桃花王力可这样说,让人感受到王力可在揣摩角色时下了很多功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