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猎人》林志颖本色出演带头人

2013年08月21日14:52  新浪娱乐 微博
《城市猎人》 《城市猎人》

  新浪娱乐讯 新锐传媒、奥映传媒(AYG集团)联合制作出品,奥映传媒独家发行的近代传奇电视连续剧《城市猎人》拍摄工作完美收官。该剧由香港导演黄明升执导,汇聚了两岸三地明星,由林志颖[微博]、马苏[微博]领衔主演,罗家英[微博],洪天照[微博]、包文婧、魏大勋、陈籽熹,赵毅[微博]、方清平、午马[微博]等联袂演绎,是一部融合了喜剧、情感、动作、冒险等多元素的近代传奇剧。

  林志颖在本剧中饰演男主角何笑,身世坎坷的他从追查个人家世变故元凶开始,在机缘巧合之下,结识了一行身怀绝技的能人异士,在追凶的过程中,何笑团队将隐藏在众多事件后面的卖国阴谋个个击破,并一步步将真正的幕后元凶逼出水面。

  剧中的爱国团队成员或武艺高强,或善梁上绝技,或善易容百变,但何笑在团队中的首脑地位是团队战斗力的核心保证,近日,剧组曝光的一张剧照向影迷们提前展示了一场林志颖领导的团队合作的画面。在一场缉凶归案的剧照中,小志神态严肃,昂首阔步,正义凛然。孔武有力的洪天照押解着凶犯紧随其后,一行人义愤填膺,霸气外露,而画面背景中貌似隐藏在树丛中的带枪官兵更是给该画面留下了复杂的想象空间。小志的领导风采在此剧照中毫无保留的呈现了出来,林志颖不只是一位艺人,更是一个全能型的商人,其个人名下的公司数量众多,在本剧中的角色会不会是他的本色出演呢?也许我们会在《城市猎人》上映后寻找到答案。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