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年春晚碰头会 冯赵联手力邀宋丹丹出山

2013年08月21日16:1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前日下午,以冯小刚[微博]为首的央视马年春晚导演组在北京召开了第一次节目碰头会,赵本山[微博]、张国立[微博]、刘恒等导演组核心成员出席会议。会议持续近10小时,对于会议的内容,相关人员均三缄其口。据悉,本届春晚有望出现阔别多年的“老熟脸”,如宋丹丹[微博]、朱时茂[微博]、陈佩斯等。

  这是以冯小刚为首的央视导演组召开的第一次马年春晚语言类节目碰头会,将对语言类节目定调,赵本山小品也是会议讨论的主要内容,冯小刚给所有参加碰头会的人下了封口令。媒体多方打探获知,马年春晚观众将有机会看到更多的“老熟脸”。据悉,朱时茂、郭冬临、冯巩等均已获得冯小刚的邀请,而朱时茂也已与老搭档陈佩斯接洽和沟通。对于赵本山小品的搭档,冯小刚和赵本山均希望请宋丹丹出山。有消息称,此前曾表示不想再上春晚的宋丹丹,也在冯、赵的劝说下有所动心。

  另外,近日有媒体报道马年春晚主持人将大换血,董卿、朱军[微博]、李咏[微博]、李思思、毕福剑、撒贝宁[微博]这六位近年春晚的常客,或将淡出马年春晚的舞台。对此春晚节目组透露,节目组目前的工作尚未涉及主持人人选的话题。(王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