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蕊曝与朱孝天裸身相见 曾打潜规则导演

2013年08月21日16:13  新浪娱乐 微博
《美丽的诱惑》探班 《美丽的诱惑》探班
《美丽的诱惑》热拍 《美丽的诱惑》热拍

  新浪娱乐讯 讲述整形题材,汇聚了樊蕊、朱孝天[微博]、保剑锋[微博]、郑凯[微博]等一众实力偶像演员的都市时尚情感剧《美丽的诱惑》正在北京热拍。日前,记者前往剧组探班,恰好赶上朱孝天与新生代小花旦樊蕊的一场对手戏,戏中两人合作默契,而戏外樊蕊更向记者讲述了她与朱孝天现实中充满尴尬和戏剧性的首次相见。

  戏里:樊蕊朱孝天对戏默契 不是恋人胜似恋人

  《美丽的诱惑》剧组探班恰巧赶上朱孝天与内地新生代小花旦樊蕊之间的一场戏份,只见穿着白大衣的朱孝天面对一群气势汹汹病人手足无措,而穿着护士服的樊蕊则格外冷静地处处维护着朱孝天,两人对戏十分默契,不但使这场戏进行得颇为顺利,还让记者误以为他们饰演的是一对恋人。然而樊蕊却告诉记者,她在戏中另有所爱,并不是眼前的朱孝天。据悉,这部戏讲述了整形医师唐尼(郑凯饰)与职场女精英苏羊(周知饰)、自己的女助理李菁(樊蕊饰)三个人之间一场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而樊蕊的角色则颇具心机,不但在爱情上使劲各种手段,也会帮其他医生处理一些麻烦。

  戏外:樊蕊朱孝天裸身相见 首次相识气氛香艳

  由于拍摄期间时值北京的炎夏,连日高温不但使演员拍戏更加辛苦,还由此在樊蕊与朱孝天之间发生了一件充满戏剧色彩的尴尬事。樊蕊告诉记者,由于天气太热,有次她在开拍前身上的戏服便被汗水湿透,于是急忙到休息室换衣服,结果刚把上衣脱掉,就有个人闯了进来,樊蕊一抬头,原来是刚刚来剧组报到的朱孝天,两个人一时之间都被这突如其来的尴尬弄呆了,好一会儿后朱孝天冒出一句“下次我换衣服请你观看”,这句玩笑话不但缓解了当时的尴尬,也让首次相见的他们关系迅速拉近。熟了之后,樊蕊发现朱孝天是个特别幽默的人,拍摄间隙两人经常互开玩笑,甚至还相约要一同玩遍北京美景,良好的私交也使得他们在拍摄对手戏时格外有默契。

  樊蕊自曝出道经历 曾怒打“潜规则导演”

  樊蕊称自己在初出道时也曾遭遇“潜规则导演”的动手动脚,身为东北姑娘的她当时就凭借一股豪气打了那个导演一巴掌,樊蕊说,当时她唯一的想法就是大不了不做演员了,后来她也真的转行去开起了美容美发店。直到有次李少红[微博]导演得知她的经历后,开玩笑劝她“你可以多接女导演的戏嘛”,并推荐她出演了情景喜剧《我爱我车》,这次愉快的拍摄经历让樊蕊重拾了当演员的信心。在采访结束时,樊蕊笑着说:“现在拍了这么多戏,我才发现,其实圈内还是好导演多,比如我们这部《美丽的诱惑》的导演谭朗昌[微博],真的很有才华又很敬业,这次拍摄也让我受益良多”。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