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北京》杀青 王茜华曝幸福秘诀

2013年08月23日19:20  新浪娱乐 微博
王茜华、陶昕然 王茜华、陶昕然
王茜华、陶昕然 王茜华、陶昕然

  新浪娱乐讯 女性励志年代剧《我在北京,挺好的》日前已进入拍摄尾声。8月23日下午,该剧在京举办发布会。曾主演《小麦进城》、《胡杨女人》、《当家的女人》的“农村戏一姐”王茜华此次担纲女主角“谈小爱”,不仅要经历创业艰辛,还要与三个男人上演纠葛恋情,上演退婚、背叛、三角恋等虐心戏码。王茜华说,“幸福的秘诀就是,简单爱”。

  《我在北京》的导演姚远介绍,这是一部献给奋斗在北京人的作品,讲述了改革开放初期,陕南姑娘“谈小爱”只身来到北京,遍历挫折、困境之后,终获幸福的励志故事。剧中,“谈小爱”千里迢迢到京城,做保姆、卖服装、承包商场、办企业,历经坎坷、大起大落,走了一条中国式“阿信”的创业成功之路,蜕变为知名品牌上市公司老总。姚远导演表示,“时代对女性美的要求已不单是柔,而更为关注柔中之健,‘谈小爱’这类女性用网络俗语就是‘女汉子’”。

  据介绍,该剧由西安曲江丫丫影视文化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并制作,集结了强大的主创阵容。导演姚远曾执导热播剧《小麦进城》;编辑刘嘉军有作品《火种》、《南来北往》、《保卫延安》。除了王茜华,陶昕然[微博]、林继东[微博]、张明建[微博]、闾汉彪[微博]、宋珂欣、王君平、石燕京、杜宁林、丁嘉丽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也倾情加盟。

  (易东莹/文 郑福德/图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