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春天》将播 张歆艺偏爱中年大叔

2013年08月31日09:46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歆艺、张国立、王雅捷 张歆艺、张国立、王雅捷
张歆艺、张国立 张歆艺、张国立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微博]、张歆艺[微博]、王雅捷[微博]等主演的都市家庭剧《老公的春天》将于9月2日正式登陆安徽卫视,作为安徽卫视主打的家庭剧系列之一,该剧颠覆了高富帅与灰姑娘,凤凰男与白富美的传统恋爱模式,讲述“大叔萝莉恋”。张歆艺继《北京爱情故事》之后,再度投入大叔怀抱,与张国立组成了全新的荧屏情侣档,演绎了一段曲折的爱情故事。

  这并不是张歆艺与大叔谈恋爱的首秀,她与徐峥[微博]、范伟[微博]、陈宝国之间都曾有过萝莉大叔式的“忘年恋”,有观众因此调侃道,“张歆艺真是恋大叔专业户,秒杀一切大叔”、“看来她就是偏爱大叔范儿的男人”。而在这部都市婚恋轻喜剧《老公的春天》中,张歆艺需要和比自己大二十多岁的张国立谈恋爱,据悉还有一些劲爆的亲热戏;相比之前张歆艺之前搭档的几位大叔,张国立则是典型的“温和派”,他饰演的角色多数是主打温情牌,并且凭借着其塑造的“亲民大叔”形象深得观众心。在《老公的春天》里,张国立饰演的宫喜对张歆艺犹如春天般温暖的关怀,并最终凭借自己的真心与体贴击败年轻的“高富帅”情敌,成功俘获了张歆艺的芳心,是一位既温暖又幽默的“魅力大叔”。

  对于剧中的老少恋,张歆艺与张国立也都表示并不排斥,反而乐在其中,张国立笑称自己“心理年龄小”,而张歆艺则表示“我们都是专业的演员,合作还是很默契的”。高富帅与灰姑娘、凤凰男与白富美的爱情模式是都市情感剧的惯用题材,而大叔与萝莉等重口味恋情最近也逐渐被观众所接纳,此番《老公的春天》张国立大叔逆袭,征服“萝莉二姐”张歆艺,这对特别的荧屏情侣组合又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有网友坦言:“现在大家都爱大叔,张歆艺爱大叔,也很正常”、“大叔控的我表示对该剧很期待啊,二姐张歆艺和张国立的组合真是太吸引人了,坐等该剧播出”,也有观众调侃表示自己“超爱二姐张歆艺,感觉张国立绝对是捡了个大便宜呢”。

  据悉,9月2日《老公的春天》将在安徽卫视全国首播,该剧也将启动安徽卫视“幸福三部曲”的秋季电视剧黄金档,《老公的春天》、《辣妈正传》、《老妈的三国时代》等作品接连献映。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