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春天》曾培:因为二我成了公主

2013年09月03日19:25  新浪娱乐 微博
《老公的春天》 剧照 《老公的春天》 剧照
曾培《老公的春天》被封二公主 曾培《老公的春天》被封二公主

  新浪娱乐讯 由张国立[微博]、张歆艺[微博]王雅捷[微博]、李昊臻、曾培、张鹭主演的电视剧《老公的春天》正在山东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讲述的是由张国立饰演的“男煮夫”和王雅捷扮演的“女强人”因家庭观念不和而引发的一系列幽默搞笑的故事。剧中宫喜(张国立饰演)的亲妹妹宫主更是“二”爆全场,为该剧增添了许多让人捧腹的笑料。

  红娘难当 “二公主”常帮倒忙

  剧中张国立饰演人到中年、又经历离婚的家庭煮夫宫喜和张歆艺饰演的80后女孩莫小莉谈起了忘年恋。作为妹妹的宫主理所当然地当起了红娘。“当红娘太辛苦太辛苦了!”曾培感叹道,她饰演的宫主在这段忘年恋中起到了关键作用,一方面忙着帮哥哥了解年轻女孩的想法,另一方面,极力给莫小莉洗脑,让她有信心跟哥哥在一起。但由于宫主是个从小就娇生惯养、轻度自恋,并且时常犯二的女孩,所以总是好心办错事,搞出了很多笑料百出的笑话。对此,曾培笑着说道:“‘二公主’很忙,但经常帮倒忙。”

  新剧家乡开播 小伙伴们很期待

  曾培坦言自己跟宫主很像,是一个性格率直、坐不住的姑娘。演戏时,她经常会做出些个比较二的事情。不仅如此,自己的笑声更是可以用“恐怖”二字来形容,她笑着说:“我的笑声极具辨识度,而且穿透力极强,有贵族公主的霸气。‘二公主’的称号也因此得名。”

  曾培是一个山东姑娘,对于这片养育她的土地感情深厚。这些年来,她一直在努力演戏,就是想为山东父老争光。“电视剧在家乡的卫视播出,我感到非常荣幸。”曾培说,她一直是一个待人接物非常诚恳的人,所以在家乡菏泽有很多非常要好的朋友,“街坊亲戚和我的小伙伴们知道这件事后,都非常期待我在剧中的表现。”她说。

  和张国立剧里是兄妹 剧外是师生

  曾培曾在《草根王》等剧中与张国立有过数次合作,此次出演他的妹妹,自然更加默契。但谈到与张国立搭戏,曾培坦言拍摄之初很有压力,她说:“我与其他演员搭戏都非常轻松,可是一到与张国立老师的戏,我就非常紧张。”“可能由于他是我的大学老师的缘故吧。”曾培道出了其中原委,为了演艺梦想,她参加并顺利通过了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的考试。而学院的院长正是张国立,那一年他亲自担任了主考官。曾培介绍说,张国立虽然演艺事业很忙,各地奔波,但依然会抽出时间回重庆上课,让她非常敬佩。恰恰是这份敬佩,让曾培在演戏时感到了压力。张国立知道曾培的顾虑后,常常开导她,“张老师非常关心学生,拍戏间歇经常安慰我,说我演得不错,不用紧张。我这才渐渐有了信心。”她说。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