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时隔两年再出新剧 演辣妈性格张扬

2013年09月05日15:39  法制晚报

  时隔两年再出新剧,“甄嬛”孙俪演了一个性格张扬的“辣妈”。

  由孙俪、张译[微博]主演的电视剧《辣妈正传》将于9月14日登陆东方、浙江、安徽、深圳四大卫视。这是孙俪继《甄嬛传》之后的又一部电视剧作品。

  辣妈正传》讲述了孙俪饰演的夏冰在家庭、事业的漩涡中成长,从一个乖张的都市潮人成功转变为兼顾家庭与事业的全能女性的故事。

  荧屏上,孙俪从“小主”转型“辣妈”;现实生活中,孙俪也在两年前完成了同样的转变。

  谈及这次饰演的“辣妈”,孙俪也有些没把握:“夏冰是一个喝着可乐生孩子的女人,做人行事上有些太作了,不是我做妈妈的方式。她不光是服装辣,更重要的是性格张扬,我一直跟导演念叨‘观众会不会讨厌她’”。不过导演也劝孙俪,观众会从剧中看到夏冰的成长。

  “所以我就放心了,演好了那是自己又碰到了一个好角色,演不好那就算是导演逼我演的。都赖他。”孙俪笑道。文/记者 赵振宗 摄/记者 林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