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晓龙将重拍《北京人在纽约》

2013年09月06日05:20  扬子晚报

  《北京人在纽约》这部经典的“美国梦”电视剧重新成为市场热点。近日,原著作者曹桂林首次澄清:他于两年半前将《北京人在纽约》与续集《王起明回北京》(暂名)的小说改编电视剧拍摄版权卖给了出品过《金婚》、《甄嬛传》的花儿影视公司,由《北京人在纽约》的导演郑晓龙重新出山拍摄“全本”。

  《新北京人在纽约》的演员阵容号称有姜文、王姬[微博]等原班人马,内容也沿用了王起明、阿春的名字,并以续写王起明等人后代的命运纠葛为噱头。曹桂林透露重拍《北京人在纽约》全本的由头,还是10年前。“这个项目最早是2002年的时候姜文找我。姜文虽然已经不怎么演电视剧,但就是喜欢这个角色,让我写个续集,《王起明回北京》的名字也是他提的。”半年前,曹桂林完成续集的定稿,将于今年11月出版。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