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正传》孙俪铁立“三不”原则

2013年09月06日17:10  新华网
孙俪 孙俪

  本周六(9月7日)即将举行深圳卫视《辣妈正传》开播发布会,本剧是孙俪继《后宫·甄嬛传》后的首度出演。讲述孙俪饰演的女主角夏冰经历了从乖戾张扬的都市潮女成长为新时代摩登辣妈的蜕变,可谓都市新女性的时尚教科书。

  如今很多电视剧发布会原本乏善可陈,无非走走流程,千篇一律。可在这个没有料就没有关注、不出点乱子就没法混娱乐圈时代。电视剧发布会也变的群雄逐鹿,硝烟弥漫,主办方绞尽脑汁、明星也动作频频。

  如今《辣妈正传》宣传正热。又有知情人爆料称:作为出席宣传活动的条件,一向个性特立独行的孙俪对各方提出了“三不”原则,否则或将拒绝参加。

  一、“潮”的是“辣”,别提“妈”

  对于《辣妈正传》,孙俪希望大家更关注女主角的“辣”度是否够味,而不是将注意力过多地集中到“妈”这个身份上。

  近期关于孕育的电视剧层出不穷,从80后小夫妻育儿剧《小儿难养》、关注都市恐孕族的《今夜天使降临》,到近期热播的单身爸爸“历险记”《小爸爸》,以生育主题的电视剧席卷了电视荧屏。与这些传统孕育题材剧不同,《辣妈正传》完全颠覆传统意义上的妈妈形象,谁说做了妈妈必须为了家庭和儿女操劳成黄脸婆?孙俪版的辣妈给你走在潮流尖端的新时代妈妈一个全新定义:《辣妈正传》不仅在服饰和造型方面时尚度破表,更突出地表现出年轻妈妈在生育前后心态的蜕变,孙俪饰演的夏冰是都市潮流风向标,更是新时代都市辣妈的榜样和表率。

  二、狗仔太八卦,别提“家”

  孙俪与邓超这对模范夫妻因戏结缘,婚后一直恩爱有加。孙俪于2011年诞下一子“等等”,为这个小家庭又添一员。由于在《辣妈正传》这部戏中孙俪饰演的角色的定位与孙俪在戏外的形象比较接近,同为时尚辣妈,所以人们在关注戏的同时,不由得对孙俪的家庭生活和育子产生了好奇。但对于这部戏的宣传,孙俪提出了“’不’提家庭和孩子,只关注戏剧本身。”这样的原则。

  一向将演艺事业与家庭生活区分的很开的孙俪曾经提过,即使是老公邓超向她邀戏,她也只从对剧本的喜爱度出发来决定是否接戏,不给邓超开后门,可见作为一名演员,孙俪对工作的要求非常严格的。孙俪与邓超举行婚礼时拒绝了媒体的直播请求,孙俪鲜少让自己的孩子露面,很少将她和邓超的感情生活摆上台面,是低调,也是对小家庭的保护。

  可见与时下许多为了收视率和媒体版面炒八卦造新闻的艺人不同,孙俪应该更希望以演员的真正的表演魅力抓住观众的心,希望将观众的视线转回到《辣妈正传》的剧情本身,这也是对戏剧本身的精彩度十分有把握的表现。

  三、片酬太敏感,别提“价”

  前段时间,关于业内人士抱怨国内电视演员片酬暴涨,带动电视剧整体成本的上涨,名演员难请的消息层出不穷。有消息称,姚晨[微博]以40万单集的价格签约《花木兰》,孙红雷[微博]也以单集接近60万的价格签下某电视剧男主角——由此创下了电视剧片酬的新高。

  面对同样的质疑,一向直爽的她坦言,《甄嬛传》的片酬的确涨到6位数一集,但也并没有传言中30万那么多。因《甄嬛传》的高人气,孙俪的身价也随之水涨船高,近日有媒体爆料孙俪在《辣妈正传》的片酬涨到了之前的4倍之多,已经超越了之前所爆出的孙红雷的60万元单集的价格。因此有记者猜测,这样一部超过30集的电视剧能为孙俪带来近四千万元的收入,与孙俪十年前出道时相比,身价已经暴涨近六十倍。

  在日前的采访中,面对记者提出复出新剧是否身价暴涨,以超高片酬接剧这样的问题,孙俪对此笑答:“我不知道这个4倍前的数字是多少,所以无法回答。我只能说《辣妈正传》还不错,反正老板给得起,哈哈。”孙俪入行多年,对犀利提问打太极的段数也是越来越高了。

  对于类似问题,孙俪提出了第三个原则,就是“她拒绝过的事情不要重提”,并声明拒绝回答过的问题以后也不会再答,所以也无需再问。孙俪这样坦率的个性由来已久,如她自己所言,自己是个不随主流,不甚温顺,甚至有些叛逆的人。

  《辣妈正传》作为“甄嬛女王”孙俪产后强势复出的首部剧集,出席深圳卫视明星见面会之前又抛出三“不”原则,不知孙俪将以怎样的姿态出现在周六见面会现场,媒体和观众拭目以待。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