邬君梅出演《辣妈正传》诠释角色有妙招

2013年09月06日17:14  新浪娱乐 微博
邬君梅转型演辣妈 邬君梅转型演辣妈

  新浪娱乐讯 今秋,邬君梅[微博]带着她主演的都市时尚爱情大剧《辣妈正传》将于9月14日登陆浙江、东方、安徽、深圳四大卫视。这个“时尚女魔头”李木子,被邬君梅诠释得非常精彩。

  邬君梅是一个非常了解自己的演员,这一点不是每个演员都拥有的。十六岁出道参演了电影《青春万岁》,到那部家喻户晓的奥斯卡最佳影片《末代皇帝》,因为这部戏的影响力,邬君梅受到了世界影视范围内的广泛观众,这对于一个华人女演员来说,确实是极其幸运的。《末代皇帝》之后,邬君梅留学美国,在好莱坞成为专业演员,参与主演的《喜福会》、《宋家王朝》和《枕边书》等优秀、经典的欧美电影,进一步奠定了邬君梅在国际影坛的地位——她的气质、风度、演技独具魅力,从里到外焕发出一种持久的吸引力。喜爱她的观众遍布欧美。近年来,邬君梅又再度回归中国影视,参与了《桃花运》、《建国大业》和《蜗居》等重量级的影视作品。从欧美文艺片到商业片;从电影到电视;从外国影视到中国影视,邬君梅都珍惜机会、表现得游刃有余。

  她把成功归咎于好的机遇和勤奋。她很少会去强求什么,但每个新角色,都会被邬君梅认为是当下最好的角色来演绎。她笑称目前最要努力的是好好找到好角色来赢得中国观众对她的新认识和新喜爱。

  《辣妈正传》正是又一部邬君梅送给广大观众的礼物,这次的改变,大家又将看到一个全新的邬君梅。相信大家在观看之后,会接受这个有点“变态辣”的时尚辣妈。这个辣妈虽然外表独立坚强,但内心却像一股清泉,十分纯净,因为她是一个女人,一位母亲。这个拥有很多面的李木子,相信会让观众有一个全新的感受。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