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正传》明道退伍首秀 称不会演戏了

2013年09月06日18:50  新浪娱乐 微博
明道 明道
明道写真 明道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新丽传媒和海润影视[微博]联合出品的都市时尚大戏《辣妈正传》将于9月14日正式登陆浙江、东方、安徽、深圳四大卫视黄金时段及山东卫视精英剧场,腾讯视频也将网络独家首播。这部由沈严[微博]导演,秦雯编剧的爱情轻喜剧制作班底豪华,不仅集结了两岸三地全明星阵容,更有《甄嬛传》后归来的孙俪强势加盟,而台湾偶像派演员明道[微博]也把本剧作为退伍复出之后的荧幕首秀。明道坦言,这场退伍后荧屏首秀很是紧张,感觉自己都不会演戏了。

  复出首秀献与《辣妈》?“看到摄像机就害怕”

  长达434天未拍戏的明道,在退伍之后便有几十个戏找他,但是经过再三斟酌,明道还是决定将自己退伍归来的荧屏首秀献与《辣妈正传》,并表示,之前看过一些《甄嬛传》,觉得孙俪演技真的是无可挑剔,“演得太好了!所以这一次能和小主合作,我感到非常荣幸。”但历经军营磨砺、再度回归公众视野的明道时心境很不一样。明道坦言,“自己相当紧张。”

  在《辣妈正传》刚开拍的时候,有一场拍明道从一个大厅的门走进去的戏,镜头会从不同的方向来拍摄同一场戏,明道只需要从门外走进去就可以,但是这场对于以前的他来说易如反掌的戏却反复拍了几次。明道坦言,“明明自己知道接下来要拍什么镜头,什么戏,应该是什么眼神,但是身体就是协调不来。”他还表示,每当摄像机靠近他时,他就会莫名地紧张,“我知道它靠近我是要拍近景,但我就是会忍不住地害怕,很不适应这种环境和感觉。”但是好在几天之后,明道迅速恢复了拍戏的状态,对于角色的拿捏也越来越游刃有余了。

  偶像归来成“妇女之友”?高富帅沦为黄金备胎

  在剧中,明道饰演的是孙俪的前男友鲍帅,早在青葱校园的时候,鲍帅和元宝(张译[微博]?饰)这一对死党就为夏冰(孙俪?饰)神魂颠倒,后夏冰与鲍帅相恋了。毕业之后,鲍帅选择了出国,但是等回国之后,一切已物是人非,夏冰已经是元宝的女朋友了。失去爱人的鲍帅很是伤心,看着夏冰已经结婚生子,鲍帅却依然如“妇女之友”一般常伴身边,每当夏冰遇到了烦心事,鲍帅总能第一时间出现在她身边。可奈何落花有意,流水无情,高富帅最终还是惨变“黄金备胎”。

  明道坦言,“这个角色可能在大家看来有点小小的伤感,觉得鲍帅那么喜欢夏冰,但是夏冰却已结婚生子了,但是我觉得鲍帅很幸福,可以默默地守护在所爱的人身边,帮助她,照顾她,这就是一种幸福,而且鲍帅后来也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所以当你们看了电视剧,就会体会到属于鲍帅的‘稳稳的幸福’了。”

  除明道以外,《辣妈正传》还集结了孙俪、张译、邬君梅[微博]、张晨光[微博]等实力演员,9月14日,《辣妈正传》将以全新的麻辣和劲爆姿态、鲜明突出的人物个性亮相荧屏。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