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补拍取消 宁财神时间精力透支

2013年09月07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宁财神(资料图) 宁财神(资料图)

  新浪娱乐 《龙门镖局》8月份播出时曾引起观众不小的争议,评价也是两极化。此前,该剧编剧兼导演的宁财神[微博]在多次接受媒体采访时都表示,将会根据观众的反应补拍一些镜头,重新剪辑,再做一版《龙门镖局》。不过,9月7日中午,他本人在某社交平台透露,因为时间精力透支,《龙门镖局》补拍取消。

  他写道:“由于我自身的原因,时间与精力被过度占用透支,导致补拍工作无法按质按量完成,这本应该是一场充满乐趣与精气神的创作体验,不该沦为敷衍与噱头,再不刹车就是一场灾难,经过慎重考虑,决定取消本次补拍工作,对不起!”

  当天下午,新浪娱乐采访到了在《龙门镖局》中饰演蔡八斗的演员刘冠麟,他听到《龙门镖局》补拍取消的消息非常惊讶。他告诉新浪娱乐,这部剧的补拍工作还没开始,自己也在等通知呢。不过,截止目前,他还没收到关于取消补拍的通知。(嘉阳/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