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正传》开播 孙俪不聊孩子家庭

2013年09月09日11:55  北青网
《辣妈正传》开播 《辣妈正传》开播

  9月7日下午,孙俪与张译[微博]亮相深圳,为即将在9月14日登陆深圳卫视的《辣妈正传》做宣传。在剧中,孙俪以时尚辣妈形象回归荧屏,与张译、明道[微博]上演了一段轻松而纠结的“三角恋”。

  尽管戏内外都已经当了妈,不过之前,片方却制定出三不原则:不能提“妈”、不提家庭、不提旧闻。即使现场被记者追问儿子、是否准备生第二胎等问题,孙俪都大打太极,就是不说。而另外对于孙俪单集片酬超40万,拍一部剧就轻松千万落袋的传闻,孙俪首度回应高片酬:“我就奇怪了,多的钱去哪了。”

  明道隔空向孙俪表白

  我爱你 离婚了来找我

  孙俪和张译携手亮相,对于复出后接演《辣妈正传》这部戏,孙俪强调因为被剧本吸引,“题材很吸引我,可以颠覆大家对我,或者对妈妈的印象。”而男主角张译则更直白,就是因为孙俪才接的戏:“其实当初我剧本都没怎么看,就是因为孙俪就接了这个戏。她是一个非常敬业,而且对自己要求非常高的人。”至于当被问到生活中的孙俪时,张译则说:“不像剧里面那么疯,但是经常健身,对时尚保持很高的要求,很会穿衣服。”

  不过另外一位男主角明道则因为拍戏没到现场,但特别录制了一段视频,他称孙俪就像一个小男孩,非常爽朗。听到这番话孙俪也爆料:“明道特别像一个小孩,随时都在问为什么。最开始跟他不熟还回答他,后来干脆就懒得理他了。”

  不过不知道是不是爽朗的孙俪吸引了明道,在视频中明道竟然大胆对孙俪表白:“我爱你,要是你离婚了来找我。”听到这里,孙俪在现场尴尬的苦笑。

  复出演辣妈

  自称育儿经没用

  此次在剧中孙俪虽然是演妈妈角色,不过打扮却非常时尚,甚至有一手抱小孩,一手推婴儿车的“超现实”镜头。对于是否角色跟现实生活有脱离的质疑,孙俪坦然回应:“我觉得是因为在剧中的角色有这样的背景,因为她本身是在时尚杂志当编辑,所以对于时尚肯定很注重。如果她今天是一个很贫穷的人,那肯定这样设计就不对。”

  在现实生活中孙俪也是一位妈妈,不过她却叫苦“育儿经”根本没用,“我那些一点点所谓的育儿经根本没用,与小孩子对戏最难。因为首先你要跟他玩,玩high了之后再赶紧拍,不过有时候跟他接触了一天也不听你的。”

  孙俪还自爆在选剧中6个月的小演员时,导演组找了10多个小孩才定下来,“最开始小孩见到我像见到鬼一样,使劲哭,我都完全崩溃了,所以跟小孩对戏太难了。”

  首度回应千万片酬

  孙俪:多的钱去哪了

  随着《甄嬛传》大红,孙俪的片酬也被曝水涨船高。前段时间网上流传目前国内男女演员的身价,其中孙俪以单集40万居一线。如此算来,近40集的《辣妈正传》仅仅孙俪的片酬就高达近1600万。在被问到片酬问题时,孙俪也首度回应:“我也想问钱都去哪了,传的跟我拿的差得太多了。”

  而被问到明道也开始当制片人,会否再度与明道合作时,孙俪大气回应:“等他提高制作预算再说吧。”暗示自己片酬不低。在事后接受记者采访时,孙俪称那是玩笑话,“我其实真的是看剧本,适合我的,吸引我的,我不会太在意片酬。反而一些我不喜欢的剧本,再多我可能也不会拍。”

  会否再生第二胎

  孙俪赶紧转移话题

  之前,记者就接到深圳卫视通知,称关于“妈”、“家庭”等话题一律不要问,只能问剧的内容。不过在接受采访时,有记者询问孙俪和邓超是否有追加第二胎的计划,一旁的片方工作人员赶紧打断话题,而孙俪则赶紧转移话题,介绍剧中自己和小孩的相处模式。

  不过孙俪表示自己和邓超目前都在忙事业,暗示暂时不会有生二胎的打算,“这一年多我挺羡慕他(邓超)的,因为拍了好多部很好的电影。电影一直是我的梦想,未来也会规划,电视剧邓超应该向我学习,电影方面我要向他学习。”

  如今两人都是国内一线演员,被问到照顾家庭和小孩的时间如何分配时,孙俪则表示:“我们基本上不会有这个问题,大家都会分配好时间。即使同时都接到工作,我们也会商量着来做。”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