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帝国2》张振华演绎政治家魏冉

2013年09月09日13:42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振华《大秦帝国之纵横》剧照
张振华饰魏冉

  新浪娱乐讯 大型史诗剧《大秦帝国之纵横》已于近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男星张振华将在这部历史大剧中,变身有勇有谋的著名政治家魏冉,上演一出可歌可泣的纵横传奇。

  三百历史人物齐聚  张振华智勇双全演魏冉

  据了解,《大秦帝国之纵横》中有名有姓的历史人物达三百多个,张振华饰演的魏冉亦称穰侯,是战国时期有名的政治家。相传,他臂力过人、豪爽猛断,且长期掌握秦国的军权,而秦国的高级将领也多出自魏冉门下。张振华透露,剧中他扮演的魏冉不仅延续了正史中战功赫赫、且有勇有谋的英雄本色,更将魏冉从草寇白手起家的故事搬上荧屏。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张振华近年来出演了一系列军旅、战争题材作品。凭借《勇者无敌》《利剑行动》等热播剧,张振华成为不少观众心目中亦正亦邪的硬汉型男。而此次在《大秦帝国之纵横》中,张振华则将再展“谋士”风范:“以往我在战争戏、军旅戏中扮演过很多骁勇善战的角色,而这一次扮演的魏冉不仅是个勇士,更有着超凡的智慧和谋略,是历史上非常重要的一个奇人,剧中大大小小的历史人物不下300个,魏冉是我最喜爱的角色之一。”

  张振华版魏冉:从历史巨制中感受人性情感

  电视剧《大秦帝国之纵横》讲述战国时代的秦国经变法而由弱转强,东出与6国争霸进而统一天下,以及最后走向灭亡的过程。宏大的历史场景、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以及千军万马的战争场面,足以称之为一部宏伟巨作。

  据了解,《大秦帝国之纵横》将最大程度上还原历史战争的场面。步、车、骑兵届时会协同作战,奇袭、包围、伏击、强攻等各种灵活的战略战术也将被应用其中。除了恢弘的大场面之外,张振华也透露该剧的另一看点则在于对人性情感的挖掘和刻画,与以往同题材电视剧相比,张振华扮演的魏冉将更人性、更丰富、更立体,将带给观众给一个有勇有谋、且有血有肉的角色:“魏冉曾孤身一人落草为寇,他白手起家,赤手空拳打天下。在这部剧中,对于这个时期的魏冉,也想对着重了笔墨,给了我充分的发挥空间,希望观众能够喜欢,也希望能够通过我的这个角色,让更多的人关注、了解这段历史。”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