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必烈传奇》刷新导演徐小明代表作

2013年09月09日14:59  新浪娱乐 微博
忽必烈戎装造型 忽必烈戎装造型
出品人盛漯松与导演徐小明 出品人盛漯松与导演徐小明
导演徐小明 导演徐小明

  新浪娱乐讯 三十年前凭借《霍元甲》大红大紫并执导过《木棉袈裟》等影片的香港著名导演徐小明[微博],眼下有望凭借一部耗资亿元的史诗大剧刷新自己的代表作,这部名曰《忽必烈传奇》的电视剧由北京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博纳影业集团、天津志玲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大桥唐人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出品,由著名导演徐小明执导,胡军[微博]、佘诗曼[微博]、蔡雯艳、吴樾[微博]、唐国强[微博]、高发[微博]、马浚伟[微博]、吕良伟[微博]、巴森、哈斯高娃众多大牌主演。

  徐小明这个名字前边的定语是著名导演,其实之前他是很红的歌星加影星。他五岁以童星身份晋身演艺事业,曾担纲多出电影和电视剧男主角,之后转向幕后发展,以编剧、导演、监制、武术指导等工作参与电影百余部,均获卓越成绩。

  值得一提的是,徐小明还是香港电影导演往大陆发展的先行者,先后执导多部脍炙人口的电影,包括:《木棉袈裟》、《海市蜃楼》、《霸王御甲》等,前两部更创全国发行收益新纪录,并获广电总局电影局颁发特别奖。

  >据悉,正在发行中的史诗巨制《忽必烈传奇》是徐小明有史以来执导的最大制作的作品,拍摄周期长达八个月,徐小明率领庞大剧组,转战内蒙古、北京、浙江、河北多地。这部戏不仅大牌云集,连服装设计、人物造型到动作设计都请了业内顶尖高手,上个月在湖南影视频道播出时,多次斩获收视率第一名。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