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爸爸》热播 杨青夕阳恋人财两失

2013年09月09日15:01  新浪娱乐 微博
《小爸爸》中的“小资主妇”杨青
杨青饰演的周云清和骗子

  新浪娱乐讯 由文章首次执导的都市温情喜剧《小爸爸》正在浙江、东方、深圳、陕西四大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不断升温,收视率与话题度也节节攀升。剧中,国家话剧院一级演员杨青饰演的“周云清”上演了一段夕阳恋,殊不知,这其实是一场骗局。

  剧中的周云清外表很市井,用廉价红酒来享受浪漫的小资生活,用激将法来教育自己的儿女。但实际上,周云清却有一颗善良脆弱、多愁善感、精神大过于物质的心。周云清没能和丈夫白头偕老,丈夫去世后,她内心很孤独,一直希望可以找个依靠。因为喜欢写诗,她遇上了一个假装在杂志社工作、把她捧得天花乱坠的人,并迅速坠入爱河。在爱情的蒙蔽下,她拿出私房钱给对方出诗集,殊不知这其实是一场骗局,最终人财两失。

  不少观众表示,这段剧情十分写实、接地气。现实中,不少空巢老人缺乏亲人的陪伴,容易被一些骗子利用。该剧提醒了观众,老人的情感生活也不容忽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