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终极一班3》庆功将拍于正戏

2013年09月09日15:47  金羊网-新快报
《终极一班3》火爆 《终极一班3》火爆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 报道 《终极一班3》是今夏暑期档最火的台湾偶像剧,剧中人气最高的汪东城[微博]近日亮相北京庆功会。“终极系列”历时八年、历经五部,堪称台湾地区最长寿的偶像剧系列,在青少年中拥有超高的人气和口碑。《终极一班3》是该系列的第五部,收视率与播放量齐齐飙高,不仅台湾GTV电视台首播当日便创下1.68收视率的好成绩,该剧在网络总播放量也已突破三亿大关。

  剧中的汪大东强悍、帅气、可爱,是观众心目中的完美老大。剧中他曾反串“东贵妃”,将《后宫甄嬛传》搞成《终极真烦传》,浓眉大眼的嫔妃模样娇俏无比,粉丝们大赞汪东城“比女生还美”。汪东城透露,为了剧中的反串表演他特意看了《甄嬛传》,向孙俪学习怎样穿古装更动人。另外汪东城将出演于正[微博]《神雕侠侣》中忽必烈一角,汪东城回应忽必烈骁勇善战,就像《终极一班3》中的汪大东一样“史上最强”。至于自己何时结束单身的情感生活,汪东城表示,“我蛮喜欢小朋友,但目前以事业为重,把工作当成最好的女朋友。”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