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爸爸》引炫父风 完美世界影视再发力

2013年09月09日16:58  新浪娱乐 微博
《小爸爸》海报 《小爸爸》海报

  新浪娱乐讯 由完美世界影视[微博]出品,滕华涛监制,文章[微博]首次自导自演,马伊琍[微博]主演并兼任总制片人的当代都市轻喜剧《小爸爸》,正在浙江、东方、深圳以及陕西卫视热播,根据CSM33城市组收视数据显示,该剧于9月6号收视夺冠,并且前三名占据前两席:浙江卫视[微博]和东方卫视分别以1.296以及1.191的高收视率排名第一和第二。而深圳卫视和浙江、东方一起,一直占据收视榜单前五名。《小爸爸》以轻松的风格、精彩的故事、以及时尚的话题,同样赢得了很好的口碑,由《小爸爸》中的父子话题策划的“炫父大赛”,也引爆网络,不仅引发网友表达对父辈们的敬意,更吸引了刘烨[微博]、赵薇[微博]、孙俪、邓超等众多明星的参与。

  时尚话题 打造年度“最萌催泪喜剧”

  看似“不靠谱”的小男人于果(文章 饰),面对 “从天而降”的一个儿子夏天(朱佳煜 饰),他如何面对这个可爱的孩子?又是怎样从一个“极品老爸”成长为一个合格的“小爸爸”?电视剧《小爸爸》聚焦时下的“年轻爸爸”一族,打造时尚话题剧,把年轻人对当下社会的看法、迷茫以及生活状态很好的展现了出来。比如和于果经历相似的这种“意外”、比如年轻家长责任感的逐步建立其实很大程度上和孩子有关,和孩子共同成长、又比如剧中珊珊闺蜜会觉得嫁给有了孩子的另一半不仅省了很多事,并且一对年纪轻轻的爸妈就能带着孩子一起出去玩是件非常酷的事情……

  该剧用轻松幽默的方式讲述看似敏感的社会话题。剧中揪心的情节展开,却又让你忍俊不禁。文章、马伊琍、朱佳煜、王耀庆、刘欢、徐翠翠、张子萱等实力青年演员,倾力演绎年度“最萌催泪喜剧”。

  小爸爸引全民“炫父大赛” 赵薇、刘烨等纷纷炫父

  随着小爸爸的热播,完美世界影视策划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炫父大赛”。活动一出便引发了全民的参与热潮。“听说每一个正经老爸背后都有一段奇葩史,“坑爹”时刻到,勇敢晒出你见过的最炫的爸爸!呆萌机智极品酷炫,总有一款属于你。(反正爸爸也不上微博)”,每一个人提起自己的父亲都会有一股荣誉感,像《小爸爸》中的夏天一样,打小时候都会把爸爸作为自己的第一个偶像。“炫富”的时代已经渐行渐远了,而真正的“炫父”时代到来了。

  演员赵薇主动在活动中晒出自己爸爸年轻时的帅照,“复古男神出现啦!这么如花似玉的花样美男终于有机会登上炫父舞台!世界上对我最好的男人就是老爸啦!”刘烨也晒出了自己13岁的照片,现在的他也已经成为了两个孩子的爸爸。截止到发稿,目前共有近300万人参与或者评论,已经排在微博活动排行的第一位,同时进入微博热门排行榜的前二十位,导演文章号召大家赶紧把爸爸“炫”起来;著名演员刘烨也在微博中参加比赛,晒出了自己的青涩照片,引得无数人围观,众多网友也纷纷拿出了爸爸的照片或者小故事,在网上疯狂“拼爹”,更多网友通过这个活动表达自己对于父爱的感谢。孙俪、邓超等明星也都自发参与到“炫父大赛”的活动中来。

  精品战略 完美出品正能量            

  作为《小爸爸》的出品方的完美世界影视,曾出品过大量优秀的正能量影视剧作品。从电影《非常完美》、《失恋33天》,到电视剧《北京青年》、《红娘子》、《火蓝刀锋》、《麻辣女兵》、《楚汉传奇》、《陆贞传奇》,在每部作品中都传递着正向的主流价值观。在《小爸爸》之后,2013年下半年“完美世界影视”还将陆续重磅推出刘江[微博]导演的电视剧《咱们结婚吧》、郭靖宇[微博]导演的《打狗棍》、赵宝刚[微博]导演的《老有所依》和滕华涛导演的电影《等风来》等。

  正在热播的《小爸爸》,是完美世界影视和文章作为导演合作的首部作品。这部文章导演处女作,由完美世界影视联合SMG尚世影业、北京君竹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华美时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出品。

  电视剧《小爸爸》凭借年轻一代父子之情的新颖视角以及精彩紧凑的剧情脱颖而出,在9月份同时播出的五部新剧中,口碑和收视都遥遥领衔。该剧也是“完美世界影视”在2013年的再度发力的诚意之作,正在浙江、东方、深圳以及陕西四大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敬请关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